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珠海橫琴以特色旅遊助少年兒童歡度暑假

2020-08-06 08:53:07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佳藝

  在珠海橫琴,多個旅遊景點成了少年兒童的樂園。豐富多彩的活動注重寓教于樂,讓孩子們在掌握很多在課本上學不到的技能的同時,也能夠幫助他們在疫情期間適應學習和生活的節奏。

  作為橫琴的文旅旗艦,橫琴長隆引領孩子們在此參與全程高能的“暑期打卡”活動。在這裡,從早到晚,都有亮點紛呈的打卡活動。特別是晚間,璀璨煙火和300架高科技無人機,把海洋王國的夜空燙出點點繁星,而這一切,讓孩子們在領略海洋世界的奇妙的同時,學到了人與自然如何才能更和諧地共存。

  橫琴星樂度·露營小鎮,一直是珠澳兩地孩子喜歡的樂園。從8月2日起,一個為期8天7夜的多國文化國際夏令營在此開營。這也是疫情以來珠海首個以戶外教育為主題、擁有國際多元文化背景的夏令營。

  這個面向粵港澳大灣區少年兒童的夏令營,課程針對青少年兒童的發展需求及心理特徵進行設計。依託這裡的星奇塔無動力世界及戶外場地資源,著重培養的是孩子們的獨立生活、時間管理的能力。 同時,還注重培養孩子們的風險意識,並幫助他們懂得敬畏自然。整個營期課程包括獨立訓練日、風險管理、戶外技能、無動力世界探索、全能大賽等多個環節,內容豐富。

  令人點讚的,還有港資企業——珠海橫琴創新方。針對少年兒童,這個設計新穎的室內旅遊文化綜合體,已聯手旅行社及橫琴島內其他旅遊項目,打造“串珠成鏈”的景區聯遊套票,如創新方雙園加長隆海洋王國,獅門娛樂天地加橫琴星樂渡等産品,為少年兒童提供了更多“一程多站”式的出行選擇。

  讓少年兒童迷戀的是,在這個暑假,他們能在設於此處的獅門娛樂天地、橫琴國家地理探險家中心,享受不一樣的玩樂體驗。新出現的不懼炎熱的“運動新風潮”,還可讓他們避開夏日的灼烤,將運動與玩樂相結合,在室內的清涼中享受夏季運動的樂趣。(記者魏蒙)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