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ECMS攜手宿務航空 菲律賓至香港航線首航成功

2020-08-12 17:33:57  來源:東方網  編輯:李玥

  全球疫情爆發至今已持續數月,伴隨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蔓延,國際貿易和物流遇到嚴峻挑戰,隨著各國的封城,封國政策的影響,國際客機航班驟減,導致客機腹艙貨運能力大幅下降,國際貨運網絡通達性削弱,物流需求和壓力陡增,國際供應鏈面臨“熔斷”風險。

  伴隨著航空運力的大幅度削減,造成應急的防疫物資和其它貿易貨物對航空運力的需求量大增,一艙難求,價格衝高!大量貨物積壓造成的滯留成本更是給貿易客戶造成嚴重損失,國際物流損失巨大。

ECMS攜手宿務航空 菲律賓至香港航線首航成功

ECMS香港庫區

  ECMS 科技讓物流體驗更輕鬆

  作為全球領先的國際快遞服務商易客滿國際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簡稱ECMS),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體化跨境物流解決方案。深耕國際空運近十年,不僅運輸網絡觸達全球,其自主研發的運力系統更是將路由與成本完美匹配,打造經濟、穩定、便捷的用戶體驗。

ECMS攜手宿務航空 菲律賓至香港航線首航成功

菲律賓至香港包機首航

  菲律賓至香港首航成功

  面對國際空運行業的嚴峻挑戰,ECMS積極與宿務太平洋航空溝通,增開菲律賓至香港航線。利用客改貨的方案幫助東南亞知名電商平臺,承運20噸貨物,安全、穩定、準時的運抵香港。不僅為客戶減少了在當地的倉儲成本,其整個航程成本也比之前的方案降低了近30%。至此ECMS新增菲律賓至香港臨時包機方案首航成功!

ECMS攜手宿務航空 菲律賓至香港航線首航成功

菲律賓至香港包機

  戰略合作 保障運力穩定

  電商領域是近年來東南亞地區增速最快的行業之一,是其數字經濟中最具活力的部分,網購平臺的高速發展持續推動著東南亞電商經濟駛入快車道。面對非常時期的龐大貨運需求,ECMS也與此次的委託方達成了長期戰略合作。未來每月將執行3班定期包機往返于菲律賓與香港之間,力保疫情期間公司快遞網絡通達、時效穩定!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