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三區三州”旅遊大環線專列助力西藏脫貧

2020-09-11 10:44:01  來源:新華網  編輯:趙瀅溪

  “三區三州·旅遊大環線客源援藏專列”歡迎儀式9日在拉薩火車站舉辦,來自長三角地區的360多名遊客開啟了為期一週的在藏旅遊。

  2019年1月,甘肅、四川、雲南、西藏、青海、新疆等六省區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文化和旅遊部門成立了“三區三州”旅遊大環線宣傳推廣聯盟。2019年西藏舉辦了“三區三州”旅遊大環線西藏推廣活動,2020年正式開行旅遊大環線專列。

  據了解,此次專列8日從青海西寧發車,途經格爾木、那曲等地,9日到達拉薩。在藏期間,遊客將分別前往拉薩、林芝等地,體驗西藏獨特的自然景觀和人文風情。

  西藏自治區旅遊發展廳副廳長黃永清表示,“三區三州·旅遊大環線客源援藏專列”是鐵路資源與旅遊資源深度融合的體現,也是連接“三區三州”旅遊大發展、扶貧大推進、合作大提升的重要載體,將帶動“三區三州”更多群眾通過參與旅遊發展實現脫貧致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