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廣東旅博會圓滿落幕,韶關奉上難忘文旅盛宴

2020-09-15 10:47:59  來源:廣州日報  編輯:路晶森

  9月13日,2020年廣東國際旅遊産業博覽會在廣州國際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圓滿落幕。韶關文旅企業積極參加,非遺文創産品、研學資源産品、紅色文化旅遊、名優特産等,以豐富的展品、多樣化的展示方式,為廣大市民遊客奉上了一場異彩紛呈的韶關文旅盛宴。

廣東旅博會圓滿落幕,韶關奉上難忘文旅盛宴

  韶關展區成為了參會領導巡館的重要停留站,廣東省副省長許瑞生,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省文物局局長曾穎如,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趙紅等領導先後到韶關展館觀展,韶關組織的活動和參展的商品不僅得到省文旅廳的認可和肯定,也吸引了眾多賓客前來參觀,更引起媒體的廣泛關注。韶關代表團榮獲此次展會“最佳組織獎”,其中,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趙紅為韶關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頒發了"旅遊目的地合作夥伴"紀念牌。

廣東旅博會圓滿落幕,韶關奉上難忘文旅盛宴

  在為期三天的旅博會中,韶關A級景區、星級酒店、星級民宿等企業超200人參與活動展示,共計展出各類名優特産超過50種,送出超1000份的精美禮品!此外,韶關的秋冬節慶活動與精品旅遊線路成為廣大市民遊客諮詢的熱點,節慶賽事成為各大媒體議論的焦點話題。

  無論是展館配備、産品呈現、諮詢服務等方面,韶關都以最好的面貌展現給在場的市民遊客,讓人們全身心融入這場狂歡盛宴,品味韶關城市魅力。

廣東旅博會圓滿落幕,韶關奉上難忘文旅盛宴

  2020年廣東國際旅遊産業博覽會已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旅博會上韶關展館大放異彩,韶關文旅專場推介會讓來自全世界的旅遊展商和市民遊客都更加了解韶關,將韶關的人心善,風物美傳遞到更多人面前。(廣州日報全媒體文字記者:卜瑜 廣州日報全媒體圖片記者:卜瑜 通訊員:梁傑靈  廣州日報全媒體編輯:蔡冬慶)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