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張德芬空間丨全網用戶達1500w的心理健康教育産品是如何打造的?

2020-09-16 15:05:22  來源:中國網  編輯:張琳瑞

  黨的十八大以來,以黨中央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把人民健康放在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樹立“大健康”理念,提出了新時期衛生健康工作方針,發佈了《“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將健康中國上升為國家戰略。政策的支持,近兩年我國心理健康領域快速增長,有了進一步的突破,實現了産業結構的優化與升級,同時也産生了一些新的問題和瓶頸。

  1、心理健康行業發展快速,但良莠不齊,結構性失衡依舊存在,我國的心理健康發展遠低於其他國家,並且其重心在前端的心理健康知識傳播,缺乏深入的內容和中下游産品的承載。

  2、雖然心理健康是從古至今一直在研究的大課題,但是從發展上依舊是一門新的學科,需要適應現在的市場和社會需求。

  3、心理健康産業需要複合型人才培養,可以配合市場達到高度個性化,個人化的需求。

  4、心理健康的産業需要吸引更多的企業參與進來,帶動和影響社會群眾,僅作為公益事業難以突破發展瓶頸。

  提高心理健康水準,建立健全應對機制,促進社會發展

  提高心理健康水準有助於我們在看待事情與面對挫折時,幫我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現代社會因心理健康問題而産生的社會惡性事件屢有報道。提高心理健康水準,建立健全應對機制,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機構的標準,建立免費且專業的心理健康內容輸出體系刻不容緩。

  自2015年開始至今,張德芬空間一直堅持做心理健康、個人成長方面的知識普及,打造以互聯網+為核心,將有需要的人匯集到平臺上,可以通過自主學習和導師引導的方式,減輕人們的心理壓力和負擔,提升了家庭以及社會的穩定。

張德芬空間丨全網用戶達1500w的心理健康教育産品是如何打造的?

(張德芬空間公司內景)

  據張德芬空間CMO于琳琳女士介紹:截至2020年8月,張德芬空間作為中國深具影響力的個人成長平臺,全網用戶突破1500w人,用戶規模達到新高度,自有平臺用戶達到1000萬,正式躋身千萬級用戶行列。

  據數據顯示,張德芬空間是中國心理健康品牌影響力前三強的公眾號,匯集了百餘位個人成長、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專家和KOL,輸出高品質的原創內容。其官微傳播力度超過99.96%的公眾號,是中國微信公眾號的500強,也是中國內容創業企業100強,先後被“今日頭條”、“小鵝通”、“千聊”等平臺授予多重獎項。

張德芬空間丨全網用戶達1500w的心理健康教育産品是如何打造的?

(張德芬空間榮譽獎項)

  于琳琳女士介紹到:創業初期,張德芬空間就搭建了以“張德芬空間”微信公眾號為首的新媒體矩陣,以普及心理健康、個人成長知識為核心內容,傳播健康心理正能量。同時也在不斷地呼籲社會與群眾,希望社會夠把心理疾病當成生理疾病來重視,讓心理健康與個人成長的知識,走入人們的生活。

  張德芬空間通過新媒體平臺了解用戶的思維方式和認知習慣,逐步解鎖心理健康領域新模式,建立健全應對機制。相繼開展了多形態業務體系:“線上課程+線下工作坊-時空心靈學院”、“中國新女性體驗式學習社群-張德芬幸福研習社”、“養身、養心、養顏的自有品牌電商-遇薦生活”等業務板塊。

  張德芬空間合夥人兼CEO盧熠翎先生在一次採訪中提到過:張德芬空間一直在尋找一種方式,把新媒體與個人成長這兩個生態結合在一起,同時把更多的人匯聚在一起。他認為能讓一個行業快速成長的重要因素,不是競爭,而是開放,必須有源源不斷的人加入行業,把行業壯大。張德芬空間要做的事情就是將熱愛心理健康服務的人連結在一起,成就他們,成就自己,成就行業的發展。

  張德芬空間以業務版塊為基礎又跨界衍生出各類公益項目及産品:“公益基金”、“個人成長類話劇”、“心理領域的書籍”、“療愈心靈歌曲及MV”、“橙光計劃公益項目”、“專注身心成長領域內容打造的APP-芬空間APP“等。創新式商業模式與業態,令張德芬空間屢獲殊榮,獲得外界一致肯定的同時,也吸引到了更多的外界關注。

張德芬空間丨全網用戶達1500w的心理健康教育産品是如何打造的?

(張德芬、盧熠翎做客央視CCTV發現之旅)

  張德芬空間創始人張德芬及張德芬空間合夥人兼CEO盧熠翎受邀參加CCTV發現之旅《一億中流》欄目,作為中國心理健康行業、健康中國行動的積極踐行者,共同接受了知名央視主持人朱軼專訪,與其探討心理健康行業發展新趨勢。

張德芬空間丨全網用戶達1500w的心理健康教育産品是如何打造的?

(張德芬空間創始人張德芬)

  張德芬空間創始人張德芬女士表示:關於心理健康産業的發展市場仍有空白,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我們將會向這條路持續輸出我們的力量,不斷探索一個新的心理健康行業方向和未來。將會不斷擴大不同階段(年齡、心理)的受眾群體,建立公益項目、傳播此類知識,聯合多方專業機構共同發聲和呼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