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東莞投入2億元推出研發人才專項政策 58同城整合資源提供一站式人力資源服務

2020-09-18 15:48:40  來源:東方網  編輯:宋姝君

  近日,東莞發佈《加強研發人才引進培養暫行辦法》,實施萬名研發人才引育工程,投入2億元推出研發人才專項政策,預計扶持單位達1800家、扶持研發人才8000人,其中每人每年最高可獲得100萬元經濟貢獻獎勵。此外,東莞還鼓勵開設研發人才雲課堂,採用“互聯網+教育”模式,為研發人才打造一站式線上培訓平臺,形成研發人才強磁場。

  在政府通過多元化方式促進研發人才發展的同時,國民招聘大平臺58同城也全面整合各方資源,依託58同城大學和一系列智慧化招聘工具,提供涵蓋招生、培訓、就業在內的一站式人力資源服務,全方位提升求職者職業技能,併為用戶帶來豐富優質的就業機會。

  今年5月,58同城大學正式成立以來,開設房産經紀大學、人力資源學院、家庭服務學院、汽車服務學院、未來産業學院、新媒體行銷學院等六大學院,帶來多元化技能學習選擇,培養專業化技能型人才。目前,已有上千名學員在58同城大學得到了專業化、系統化的家政培訓,全面提升業務技能,並在58同城的推薦下順利就業。未來,58同城大學還將在200個城市,打造1000家職業技能培訓與就業中心,幫助數億人更好地實現職業發展。

  不僅是技能培訓服務,58同城還通過一系列智慧化招聘工具提高求職質效,為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基層勞動者等就業群體賦能。在58同城的直播招聘中,化身主播的企業HR會與求職者進行隔屏互動,在線回應求職者提出的問題。對崗位有應聘需求的用戶,還可通過58同城微聊與企業一對一交流,進一步了解崗位情況。與傳統招聘方式相比,58同城直播招聘具有更強的互動性和實時性,求職者能全面直觀地了解企業,以提高求職效率。

  在今年的58同城超職季期間,全新招聘工具神奇面試間也與求職者見面。即便在招聘方不在線的情況下,求職者也可在58同城AI面試官的幫助下完成面試,並留存面試視頻,隨後招聘方通過查看視頻,決定是否錄用求職者,或展開進一步深入交流。與傳統視頻面試方式相比,求職者能隨時隨地發起面試申請,無需企業即時響應,系統將會自動接通,使求職者不錯過面試機會。對於招聘方而言,企業HR無需在面試間坐等求職者,每天只需幾分鐘查看視頻,即可實現“有時差”的視頻面試。同時,單一職位每天可面試人數無上限,招聘方選擇人才的範圍更廣。

  作為招聘行業的領導者,58同城圍繞招聘方和求職者實際需求,整合優質培訓資源,不斷創新智慧招聘工具,提升用戶與客戶服務體驗。在58同城的“全力以服”下,廣大人才將充分把握就業機會,提高求職品質與效率,離理想崗位更近一步。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