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鄧亞萍現身西瓜視頻:用好奇心解釋奧林匹克精神

2020-09-18 15:19:41  來源:北國網  編輯:張琳瑞

  近日,西瓜視頻宣佈品牌升級,啟用新Slogan“點亮對生活的好奇心”。“好奇心”,也意味著“開眼界、漲知識”。9月16日西瓜視頻請來5位因好奇心而成就自我的講述者,來闡釋好奇心對每個人的意義。其中一位是小編今天要講述的奧運大滿貫鄧亞萍。

西瓜視頻品牌升級,鄧亞萍帶你探索《好奇心是什麼》

  薩馬蘭奇説:一個自身條件並不好的女孩,能夠長久稱霸女子乒壇,在鄧亞萍身上我看到了奧林匹克精神。正如鄧亞萍在西瓜視頻《好奇心是什麼》説的“好奇心是人心中的火苗,它讓我們相信人生,在這個充滿好奇心的時代越來越多人,去挑戰一種不可能。”

  關於鄧亞萍的經歷,大致分為兩個階段,一是她的運動生涯,一是她的職業生涯,她在14年的運動生涯中,共拿到18個世界冠軍,在乒壇排名曾連續8年保持世界第一。

  20世紀80年代末到90年代末,鄧亞萍幾乎統領了各大乒乓賽事的單、雙打冠軍,那個時期甚至被稱為乒乓球的“鄧亞萍時代”。世界賽、奧運會、亞運會、單雙打,各種冠軍拿了個遍,專治各種不服。但鄧亞萍的先天條件不好,完全依靠後天努力和個人的優勢去補足。在最苦的訓練時期,她一口氣要打1000多個乒乓球,一天下來打出了十多萬個。

  鄧亞萍在西瓜視頻《好奇心是什麼》提到:在這個好奇的年代,有越來越多人,挑戰每一種不可能,從賽場到生活中,好奇心讓體育精神融入到每一個時代的血液中,它讓人們努力超越自我,它讓未來變得更加精彩。退役後,鄧亞萍也並沒有停下腳步,她去清華深造,又到劍橋留學拿到博士學位,再後來作為申奧大使幫助北京成功申奧,鄧亞萍在體育事業拼搏和追求卓越讓她成為了一位真正內心強大的禦姐,也為她提供了非常有效的學習方法。

  西瓜視頻總裁任利鋒寫到,“期望用視頻點亮更多人的好奇心,讓他們遇見新的知識,新的樂趣,新的體驗,每天都有所收穫。願西瓜視頻能夠成為用戶和創作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幫助大家更好地發現、探索與表達好奇心。”希望西瓜視頻保持內容創作的“好奇心”,不斷在這片土壤上耕耘。讓每一個平凡人都有權利去做一個偉大的夢想。

  https://v.qq.com/x/page/i315276b8z5.html

  好奇心帶你前進吧,它是人生路上永不迷失的羅盤。快去西瓜視頻搜索“好奇心”與更多的名人面對面的交流吧。

    西瓜視頻品牌升級

  據了解,“點亮對生活的好奇心”是西瓜視頻全新的價值主張。9月10日,西瓜視頻宣佈品牌升級,更新了平臺Logo,並啟用新Slogan“點亮對生活的好奇心”。這是三年來,該平臺首次更新自己的品牌價值主張。

西瓜視頻品牌升級,鄧亞萍帶你探索《好奇心是什麼》

  西瓜視頻的前身是今日頭條旗下的獨立短視頻App“頭條視頻”。2017年6月8日, 頭條視頻宣佈升級為西瓜視頻,當時的Slogan是“給你新鮮好看”。 從“給你新鮮好看”到“點亮對生活的好奇心”,可以看出西瓜視頻對自身內容價值定位的變化。同期,為了幫助大家更好地發現、探索與表達好奇心,特邀知名導演、演員鄧超正式成為該平臺代言人,擔任“首席好奇官”。

西瓜視頻品牌升級,鄧亞萍帶你探索《好奇心是什麼》

  同時,該平臺對産品進行了全新改版。首先,交互頁面有了明顯的提升,作品標題從視頻封面圖移到視頻上方,互動區單獨排列,突出收藏、評論和點讚等交互功能,方便創作人與粉絲進行交流。其次,視頻播放功能也全面升級,支持免費4K、120 幀以及最高320kbps 的音頻比特率,這些都有助於提升用戶的視聽體驗。

  在創作服務方面,西瓜視頻與剪映深度聯合,後者支持一鍵導出視頻,併發布到西瓜視頻,進一步降低創作的門檻。另外,西瓜視頻還推出了全新的PC 端創作平臺,為視頻創作量身打造,提供全面的內容數據分析能力和創作工具。

  為了更好地激勵內容創作,豐富內容生態,西瓜視頻近一年來先後推出了活字計劃、西瓜大學和萬元月薪計劃等。目前,該平臺持續涌現了一批有影響力的創作人,包括阿木爺爺、野行濤哥以及模型師老原兒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