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平谷:金海湖房車自駕露營嘉年華開營

2020-10-17 19:35:1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7日下午,金海湖房車自駕露營嘉年華在北京平谷區金海湖景區壩前廣場開營。北京市平谷區副區長、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閒大會執委辦副主任徐素芝出席並宣佈露營活動啟動。30家自駕家庭及200余名市民參與活動,品味平谷休閒旅遊文化,體驗休閒生活方式。

  本次活動由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閒大會執行委員會辦公室主辦,金海湖鎮人民政府、金海湖管理委員會承辦。本屆金海湖房車自駕露營嘉年華活動是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閒大會測試期重點活動之一,通過舉辦房車自駕露營嘉年華,聯動平谷景區、民宿,推廣平谷本地旅遊資源,提倡通過自駕遊及露營活動體驗休閒生活方式,打造“山水準谷、森林城市、花果田園、人文勝地”金名片。

  據介紹,此次房車自駕露營嘉年華分為自駕遊及房車露營嘉年華兩大板塊。

  最美的風景在路上,自駕遊板塊規劃平谷區特色自駕線路,由專業教練進行全程陪同講解,串聯京東石林峽、丫髻山、九曲十八彎等著名自然風景勝地,讓車友在閒適的自駕過程中用心感悟大自然的獨特魅力。同時,每次自駕活動以頭車帶領、尾車跟隨的模式帶領自駕家庭參與活動,更好地保障了活動安全、完整的進行,讓遊客在感受自駕樂趣的同時,更好地領略平谷秋日風采。

  金秋十月,熱情似火的紅葉佈滿金海湖公園,為微涼的天氣增添了幾分溫暖。作為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閒大會主會場所在地,金海湖有著它獨特的魅力,房車露營嘉年華在金海湖公園景區拉開帷幕。本次露營活動設計打造全場景體驗式活動模式,為平谷及北京市民週末休閒方式提供關於露營的全方位了解機會,提供交流平臺。市民朋友們可以在10月17日、18日兩天前往平谷金海湖,賞湖邊楓葉,看房車展示、復古機車展,參與營地遊戲,觀看露天電影,打卡週末休閒生活方式,邂逅平谷魅力金秋。

  世界休閒大會是世界休閒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學術盛會,北京市平谷區將於2021年4月份舉辦第十六屆世界休閒大會。大會將秉承“全域、全季、全民休閒”的辦會理念,堅持“綠色、共享、開放、廉潔、創新”的辦會原則,採取“1+4+N”的辦會模式,即一個主會場、四個分會場和9項配套活動,包括主會場會議、展覽、活動和分會場活動四個部分,多角度全面呈現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閒大會。會議期間將舉辦開、閉幕式及頒獎盛典,1場休閒學術主論壇和14場平行分論壇以及9項配套活動,展現休閒多樣性,傳播全民休閒理念。

  平谷金海湖作為大會體育運動休閒分會場,展會期間,將利用金海湖通航産業資源承接世界休閒大會期間航空體驗、體育賽事、體育産品展示等相關活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