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生態攜手 鼎捷軟體&華為雲聯合發佈智慧製造融合解決方案!

2020-11-27 11:29:03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路晶森

  邁入數字經濟時代,企業的數字化轉型進入了以數據驅動管理的新階段。在産業數字化的整體大背景下,很多製造業企業開始依託雲計算、大數據等新技術,借助工業互聯網等平臺,重構和優化工業製造和服務過程的各環節,推動數字化轉型的加速實踐落地。工業互聯網作為新一代信息技術與製造業深度融合的産物,通過對人、機、物的全面互聯,構建起全要素、全産業鏈、全價值鏈全面連接的新型生産製造和服務體系,是企業數字化轉型的重要實現途徑。正是在此共識下,數字化轉型的場景變得越來越豐富和完整。

  11月26日,華為雲舉辦TechWave工業互聯網專題日,與中國石油勘探開發研究院、德普特電子、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鼎捷軟體等企業及機構代表,共同探討工業互聯網前沿技術、行業優秀實踐,以及如何推動工業互聯網平臺落地。

  同時,在此次華為雲TechWave工業互聯網專題日活動上,華為雲與鼎捷軟體聯合發佈面向製造業的智慧製造融合解決方案。未來,雙方將基於雲計算、大數據等新技術,以IT與OT融合數據驅動,聯手打造更為豐富、更具價值的智慧製造應用場景,為製造業的持續轉型升級提供助力。

生態攜手 鼎捷軟體&華為雲聯合發佈智慧製造融合解決方案!

  華為雲Marketing與生態總裁陳亮(左)與鼎捷軟體資深副總裁劉波(右)

  鼎捷軟體始終致力於為製造業提供以效益為導向的數字化轉型解決方案,面對新技術的演進,鼎捷智慧製造解決方案以承載企業用戶的數字化應用場景的實現為目標,充分打通設備層、控制層、執行層與營運管理層,集成與融合IT與OT層數據,以支撐製造企業全生命週期、全價值鏈的數字化轉型。在這過程中,華為雲平臺為鼎捷智慧製造方案應用服務提供了非常堅實的基礎,在華為雲強大的計算能力與物聯網技術加持下,智慧製造融合解決方案的完整度與可拓展性變得更為強大,也將為企業持續創造出更為豐富且具價值效益的數字化轉型場景。

  鼎捷軟體資深副總裁劉波表示:數據將成為整個企業運作的關鍵要素,數據驅動管理將不再只是一個概念,而是一個即將到來的未來。未來,鼎捷將憑藉在製造業的專注積累和對工業機理的持續沉澱,攜手華為雲打造豐富更有價值的智造場景,為製造業智慧化轉型升級,提供助力。

  華為雲Marketing與生態總裁陳亮表示:鼎捷軟體與華為雲在方案應用層面有著多年緊密的合作,此次聯合發佈的智慧製造融合解決方案是雙方在製造業數字化轉型生態領域合作的新成果。華為雲將持續賦能應用,使能數據,做智慧世界的黑土地,攜手鼎捷等擁有豐富行業積累的夥伴,共同為製造企業的數字化轉型貢獻價值。

  鼎捷軟體&華為雲生態攜手以來,雙方結合各自在智慧製造推進領域的研究與實踐成果,在製造細分行業經營,業務痛點、效益提升等管理議題探索層面,做了持續的技術創新,並將這些行業實踐的成果沉澱優化,打造了一批優秀的企業“標杆”典範。

  在智慧製造融合解決方案發佈環節上,鼎捷軟體資深副總裁劉波談到:“我們認為,所有新技術的應用和引入,都只是企業實現管理效益的工具而非目的。數字效益與效率的提升,是我們服務企業過程中所追求的,我們的方案也圍繞這一核心目標去延伸和發展。”

生態攜手 鼎捷軟體&華為雲聯合發佈智慧製造融合解決方案!

  鼎捷軟體資深副總裁 劉波

  鼎捷致力於協助客戶實現數字價值,始終關注客戶應用效益,力爭以更快的速度,更優的品質,更低的成本,更少的浪費為企業提供全面完整的數字化解決方案。在鼎捷為企業構建起的這些數字化應用場景中,對於數據不只是連接和採集,還做了精準的分析、診斷和預測,智慧化地提供給對應的使用者與需求者,從而真正形成數據自動流動的規則體系,提高製造資源配置的效率。在這個過程中,數據將作為核心競爭要素成為製造企業運作的關鍵,企業的能力也將被重新定義。

生態攜手 鼎捷軟體&華為雲聯合發佈智慧製造融合解決方案!

  ▲智慧製造解決方案架構

  鼎捷軟體與華為雲在方案應用層面有著多年緊密的合作,此番聯合發佈智慧製造融合解決方案充分體現了雙方在製造業數字化轉型生態領域的不謀而合。未來,鼎捷將立足於自身在製造業的長期專注與沉澱,持續將工業機理與工業知識封裝為服務商品,搭載華為雲平臺加速實現落地,深度融合不同行業、不同領域的需求,加大應用的推廣力度,優化資源配置,實現柔性製造,加速企業數字化轉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