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外國青年走進鄭州惠濟:觀黃河風情 探厚重文化

2020-12-07 15:02:0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11月24日,為探訪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現狀,6名外籍留學生和外教走進河南省鄭州市惠濟區,相約中國人的“母親河”,奔赴一場魅力之約。

  活動期間,來自河南工業大學的6名外國留學生和外教以“外眼看河南”的獨特視角,探訪惠濟區新變化、新成就,領略黃河沿岸城市巨變。參與本次活動的外國青年和記者,在一步一景、一草一木中發現黃河之美、生態之美、中原之美,將出彩新河南傳向全世界。

  本次活動旨在以“外眼看河南”的獨特視角,探訪惠濟區新變化、新成就,借“外眼外嘴”,展現惠濟區發展成就,向世界“say hello!”。(文 王琪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