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24場精彩大秀等您打卡
來源:北京日報  |  2021-09-06 09:09:27

環球影城24場精彩大秀等您打卡

  熱鬧非凡的“環球大巡遊”吸引眾多遊客駐足觀看。

環球影城24場精彩大秀等您打卡

  在好萊塢景區,《不可馴服》演出結合了投影、音樂、舞蹈、特技、定制木偶等表演方式,現場十分震撼。 本報記者 武亦彬攝

  本報訊(記者 潘福達)在北京環球影城,除了各項騎乘項目和標誌性景點,“看秀”也是很多遊客行程單上的必打卡項目。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提供豐富的娛樂演出項目,共推出了6大類24場娛樂演出,包括特技表演、音樂劇、話劇、巡遊、氛圍演出、角色見面會等類型,還原真實電影場景,滿足各類遊客群體的娛樂需求。

  北京環球影城為娛樂表演精心打造了超過1萬套演出服裝,來自世界各地的近600名優秀表演者助陣不同的表演。

  在好萊塢景區,很多遊客看演出的第一站是“燈光,攝像,開拍!”,遊客將親身參與到一部大製作特效電影的幕後過程。進入“銀幕”之中,遊客置身於一艘位於港口的船屋裏,感受海浪滔天、船塢撕裂般的震撼場面。

  中式古建築風格的環球輝煌劇院吸引了絡繹不絕的遊客,專為北京環球影城獨家打造的音樂劇《不可馴服》即將上演。“這是其他環球影城沒有的、前所未有的表演!”北京環球度假區娛樂副總裁兼首席製作人蘭哲森介紹,這場音樂劇結合了投影、音樂、舞蹈、特技、定制木偶等表演方式,觀眾所能想像到的戲劇呈現方式都融入了這場演出當中。

  北京環球影城還呈現了全球首個未來水世界主題園區,併為遊客獻上“未來水世界特技表演”。觀眾座位分為三個區域:紅色為全幹區,綠色為半幹半濕區域,藍色為全濕區域。藍色座椅區的遊客可在表演過程中充分參與潑水互動,儘管可能會被潑一身水,但這些座位依然最搶手,不少遊客興致勃勃地披上了雨衣。

  未來水世界特技表演人氣也很高,表演以1995年同名科幻動作電影為藍本。在這裡,遊客將置身於一段身臨其境的冒險,近距離感受扣人心弦的水上終極對決,近距離一覽水上摩托艇、極速俯衝、槍林彈雨、爆破等特技表演。

  傍晚時分,很多遊客都會來到道路兩旁,駐足觀賞“環球大巡遊”項目。伴隨著動感的電影配樂,小黃人、格魯、功夫熊貓等遊客熟悉的卡通IP形象將依次出現,和遊客熱情互動。

  霍格沃茨特快列車長見面會、青蛙合唱團是“哈迷”們不可錯過的表演。夜幕降臨,很多遊客都會來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題景區,欣賞霍格沃茨城堡的夜間燈光慶典,24台4K鐳射放映機將讓霍格沃茨城堡煥然一新。

編輯:宋姝君
2023“打卡中國·讀懂中國式現代化”網絡國際傳播活動_fororder_700X190 拷貝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