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帆出海,上海數字服務走向全球
來源:解放日報  |  2021-09-06 09:33:37

揚帆出海,上海數字服務走向全球_fororder_030906_p23

  9月4日,觀眾在服貿會國家會議中心展區參觀上海展位數字內容區域。 新華社發

  本報記者 王力 吳衛群近日,以“數字貿易樞紐港,連結全球新場景”為主題的上海城市形象展區在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上正式亮相。展廳內,裸眼3D等技術手段讓人身臨其境,深切感受上海加快發展數字貿易的歷程、階段性成果和未來願景。其中一個突出的特點是,上海的數字服務正在走向全球。在得物App展區,一雙閃耀“極光藍”的“得物×回力聯名帆布鞋”,引來觀眾的駐足。相關負責人介紹,這雙聯名帆布鞋計劃年內在得物App進行全球首發。當下,得物App已然成為國內外品牌數字化轉型、服務年輕消費者的重要通道。而品質消費需求也推動供給側提升産品品質,助力時尚潮流行業的高品質發展。如今,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正走向世界,但企業出海往往會面臨水土不服的問題。如何更好地幫助企業走出去?上海市數字貿易創新企業飛書深諾提供了解決方案。

  作為海外數字行銷解決方案的代表企業,飛書深諾借助AI、大數據、程式化廣告等數字技術手段和主流媒體渠道、合作夥伴生態資源等全球數字資源為中國企業進軍海外市場提供了精準高效的出海行銷服務。更為重要的是,在服務企業數字出海的過程中,飛書深諾沉澱形成了能夠反哺出海企業生産和供應鏈環節的數字數據資産,幫助企業進一步完善覆蓋生産全流程、産品全生命週期的數據鏈,助力出海企業形成數字決策機制、加速數字化轉型。

  展會現場,飛書深諾借助線上展覽的形式,集中展示了企業以出海數字行銷為抓手、助力出海企業數字化轉型、推進數字貿易高品質發展的最新成果。現場工作人員介紹,飛書深諾已借助出海數字行銷,幫助電商、品牌、遊戲、App等場景的近萬家中國企業成功開啟數字出海的征程。

編輯:宋姝君
2023“打卡中國·讀懂中國式現代化”網絡國際傳播活動_fororder_700X190 拷貝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