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發出“上海的邀請”
來源:解放日報  |  2021-09-30 09:11:17

向世界發出“上海的邀請”_fororder_020930_p1

  本報訊 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正式舉行,上海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近期推出全新形象片《上海的邀請》,大熊貓進寶帶您穿越上海,近距離感知這座城市的活力與精彩。影片採用數據解讀與城市影像充分結合的攝製手法,展現上海積極建設“五個中心”和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創中心,呈現上海獨特鮮明的國際大都市風貌。這是一封向世界發出的邀請函,站在中國和世界內外雙循環的連結點上,上海正以更開放的姿態擁抱未來。

  不斷上架的進口好貨、新生的消費形態、八方匯集的商業人才、發達的進口貿易生態系統……進博效應持續影響著這座城市,為中國和世界創造更多價值。11月5日,進博會將再一次盛大開幕。一切已經準備就緒,請接收來自上海的邀請。新時代,讓我們共享未來!本片由上海幻維數碼創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制,自9月30日起在各大媒體平臺展播。

編輯:宋姝君
2023“打卡中國·讀懂中國式現代化”網絡國際傳播活動_fororder_700X190 拷貝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