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美麗社區點亮計劃,徐州萬科創享品質人居

2021-01-15 17:37:13  來源:東方網  編輯:李玥

  2020年底,徐州萬科聯合萬科物業,開展“美麗社區點亮計劃”,為交付5年以上的小區開展公共區域維護修繕工作。萬科城作為唯一進入5年紅線的項目,進行了全面的煥新升級。目前,徐州萬科萬美麗社區點亮計劃現已全面完成,為萬科城帶來了全新的面貌。

美麗社區點亮計劃,徐州萬科創享品質人居

  煥新服務,賦能生活

  擁有高品質的美麗社區是每一位購房者的需求與期望,作為開發商,建設美麗萬科社區是徐州萬科的責任與目標。社區的公共區域是業主日常生活活動的重要場所,優美的環境,完善的配套設施等,不僅是業主生活的重要組成,更是美好生活的重要載體。

  萬科城,作為徐州萬科落地徐州的第一個項目,自2015年第一批交付至今,已經過去了5個年頭,業主5年的居住生活使用,萬科城的部分硬體設備已經陳舊、破損。徐州萬科從健康、安全、便捷、美觀、活力等維度,為已經交付5年的萬科城進行公共區域硬體設施升級,增強業主們的良好居住體驗,重塑生活區域功能,提高人居品質,為萬科城業主美好生活賦能。

  洞察細節,品質生活

  共同在萬科城生活的日子裏,讓萬科城的業主逐漸成為一家人,也讓業主們對社區這個大家庭有了更多的共鳴與願景。為了更好地進行煥新服務,“美麗社區點亮計劃”在啟動之初就面向業主進行了問卷收集,充分了解來業主的需求與建議,讓“美麗社區點亮計劃”能夠從業主出發,真正惠及業主。

  除此之外,徐州萬科還邀請了老中青三代全齡業主代表,作為“美麗見證官”共同見證社區煥新服務。不同年齡的業主,對社區生活有著不同的需求,但他們共同期待的,是高品質、高顏值的生活。徐州萬科“美麗社區點亮計劃”,囊括業主需求,在社區安全、基礎功能、空間美觀度等角度,滿足業主的安家、晚歸、休閒、娛樂等功能。

美麗社區點亮計劃,徐州萬科創享品質人居

  四大板塊,翻新生活

  徐州萬科本次的煥新服務,主要聚焦美麗保障、美麗回家路、美麗氧吧、美麗sport四大模組,對社區公共區域進行煥新。

  美麗保障,針對樓棟,排查整改重大安全風險隱患事項,經過修繕將更加安全無憂;美麗回家路,補充照明點,優化照明度,點亮歸家動線提供;美麗氧吧,優化社區生態景觀,業主日常更加綠色、健康、美觀;美麗sport,針對活動區域塑膠地面進行更換,讓社區鍛鍊、遊戲更自如。4600㎡ 墻體,270桿 照明設備,10種556㎡ 綠植,600㎡ 的公區塑膠跑道......隨著工作的進行,嶄新的設施讓萬科城煥然一新,也全面升級業主生活。

美麗社區點亮計劃,徐州萬科創享品質人居

  讓房子回歸居住本質,讓社區成為心的歸屬,徐州萬科“美麗社區點亮計劃”首次啟動圓滿成功。未來,徐州萬科將持續為交付5年以上的社區進行煥新服務,保證徐州萬科業主的高品質生活。徐州萬科在探索品質人居,引領美好生活的路上,也將砥礪前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