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博鰲亞洲論壇全球健康論壇第二屆大會6月在青舉辦

2021-01-15 09:00:35  來源:大眾日報  編輯:宋姝君

  記者 肖芳 報道

  大眾日報青島1月13日訊 據博鰲亞洲論壇全球健康論壇大會組委會今天發佈的消息,綜合多方意見,博鰲亞洲論壇全球健康論壇第二屆大會定於今年6月2日至4日在青島舉辦。

  博鰲亞洲論壇致力於促進亞洲區域合作與全球共同發展,于2018年設立全球健康論壇,並於2019年6月在青島成功舉辦首屆大會,為全球政商學界搭建起健康與衛生領域交流與合作的高端平臺。

  據介紹,全球健康論壇第二屆大會將以“健康無處不在——可持續發展的2030時代”為主題,以聯合國及世衛組織提倡的“人人得享健康”為目標,聚集全球健康領域的政要專家、有識之士,共同探討全民健康覆蓋相關的熱點話題。此次大會將採用“1+30+15”的模式,由1個開幕式大會、30個分論壇和15場重要活動構成。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