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山東威海經區泊于鎮:臘八逢大寒 萬事“粥”全過暖年

2021-01-21 18:59: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馮鈺穎

  國際在線消息:1月20日,是我國的傳統節日臘八節。為充分發揮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在扶貧幫困中的積極作用,幫助貧困群眾溫暖安全過冬,山東威海經區泊于鎮高度重視,從困難群眾的現實需求出發,認真組織開展“濃情臘八情 把愛帶回家”志願活動。

【趙博扶貧稿件】山東威海經區泊于鎮:臘八逢大寒 萬事“粥”全過暖年

屯侯家志願者為困難群體送上臘八粥和餃子

  依託新時代文明實踐站,泊于鎮官莊、夏莊等村居充分發揮志願者在基層社會治理中的作用,組織50余名志願者開展“情暖臘八·粥道服務”志願服務活動,將暖心關懷送到孤寡老人、行動不便老人以及困難群眾心中,切實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讓新時代文明實踐春風進村入戶。

【趙博扶貧稿件】山東威海經區泊于鎮:臘八逢大寒 萬事“粥”全過暖年

白馬北志願者看望90歲老人併為老人熬粥

  疫情當前,各村居志願者們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認真把控每一個環節的同時,精心組織籌備,送去溫暖關愛,切實幫助群眾溫暖安全過冬。

【趙博扶貧稿件】山東威海經區泊于鎮:臘八逢大寒 萬事“粥”全過暖年

夏莊志願者為老人送春聯愛心

  喝上一碗香甜濃稠、熱氣騰騰的臘八粥,吃一口皮薄餡大的餃子,祈福新的一年平安吉祥。近年來,威海經區泊于鎮大力弘揚“人人做好人,好人有好報”的優秀傳統文化,將關注困難群眾冷暖作為民生工作的重點,加大對困難群眾的關心幫扶力度,讓困難群眾感受到傳統文化節日的氛圍,更感受到黨和政府深切的關愛。(圖/文 原永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