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西寧:推出新春雙線融合文旅“大餐”

2021-02-09 10:27:37  來源:青海日報  編輯:李勝蘭

  新春將至,為進一步豐富節日期間群眾精神文化生活,西寧市文化和旅遊部門將推出多項線上線下文化和旅遊活動。

  西寧市文旅部門將借助西寧市非遺微信公眾平臺、抖音平臺,在線舉辦西寧非遺“抖起來”活動。西寧市博物館將聯合西寧電視臺,播出黃河沿線九省區省會城市共同策劃的《九曲黃河鬧新春·博物館裏過大年》系列節目。西寧市圖書館將在春節期間通過西寧市圖書館微信公眾號,在線上舉辦春節民俗專輯線上展覽、年畫徵集活動、“春節傳統文化知識闖關”競賽活動、“看展覽·學文化”主題展覽活動、“春聯對對碰、翰墨迎新春”活動、“迎新年·猜燈謎”燈謎競猜活動。

  西寧市文化館除了通過西寧數字文化微信公眾平臺舉辦2021(辛醜)牛年自撰春聯線上展覽活動外,還將在山陜會館線下舉辦“河湟藝韻展風采”——民間剪紙藝術展、“河湟藝韻展風采”——李書海先生攝影展、“河湟藝韻展風采”——李耀武先生油畫展。西寧藝術劇院將在春節期間通過西寧藝術劇院有限公司微信公眾平臺、抖音、快手等網絡平臺,舉辦“天天小劇場·雲上賀新春”線上演出活動;同時在城西區高槽巷線下舉辦“過大年·唱大戲·拍美照”戲曲藝術人像攝像活動。

  同時,西寧市各區縣也將根據自身實際,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各類文旅活動。西寧市主城區也將在各主要街道路口設立龍門及燈飾,扮靚新春西寧。(記者 鄭思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