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DIC直擊:京東方將參展DIC 2021,智慧物聯生態佈局提速

2021-03-02 16:59:18  來源:中國網  編輯:曲浩

  2020年,出席DIC(Display Innovation China)併發表演講的京東方就曾提到一個宏大的企業願景,即“成為地球上最受人尊敬的偉大企業”。在DIC現場,京東方還展示了彼時在顯示技術方面的眾多最新突破。

DIC直擊:京東方將參展DIC 2021,智慧物聯生態佈局提速

  京東方BD Cell@DIC 2020

  近日,關於京東方打入蘋果供應鏈、成為華為折疊面板供應商等各種消息甚囂塵上;與此同時,京東方獲得國際品牌估值與諮詢機構Brand Finance的肯定,躋身全球品牌價值500強行列。

DIC直擊:京東方將參展DIC 2021,智慧物聯生態佈局提速

  一方面,京東方依靠其極具説服力的營收增長,不斷加強其品牌強度(BSI)的輸出;另一方面,經過多年創新發展,京東方通過商業模式創新和持續研發投入,形成了以半導體顯示事業為核心,Mini LED、感測器及解決方案、智慧系統創新、智慧醫工事業融合發展的“1+4”航母事業群。京東方積極現身在顯示行業技術突破和創新研發的前沿,逐漸超越“面板龍頭”的定義,由顯示領域邁向物聯網全域,演繹了一個“值得尊敬”的物聯網創新企業形象。

DIC直擊:京東方將參展DIC 2021,智慧物聯生態佈局提速

  在過去的一年裏,京東方收購和整合中電熊貓南京8.5代和成都8.6代LCD生産線,成為2020年度面板行業最轟動的事件。此次並購如一石激起千層浪,大大改變了全球面板格局,進一步鞏固了其在全球半導體顯示産業的領先地位。

  對於被譽為顯示“新藍海”的車載顯示領域,京東方與長安汽車開展戰略合作,今年DIC2021,還將與蔚來汽車一起,共同探討智慧出行的極致體驗,拓展提升汽車産業鏈;在造福人類的醫療健康領域,京東方不僅在抗擊新冠疫情時貢獻出合肥和成都京東方醫院的兩支醫療力量,且攜手北京急救中心、博爾誠等,打造萬物互聯的智慧急救及健康生態。

  6月29日-7月2日,全新升級的DIC 2021將迎來京東方的超大展臺、C位出席,屆時,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中心將成為全球最前沿科技的“炫技”舞臺。京東方不僅是整個顯示技術領域的引領者,也扮演著連接各行各業溝通橋梁的角色,在這一層面上,京東方與液晶分會(CODA)的目標是一致的。

DIC直擊:京東方將參展DIC 2021,智慧物聯生態佈局提速

  2020年,京東方躍居全球智慧手機面板出貨首位。根據Omdia的調研數據顯示,2020全球顯示屏總體出貨量及五大産品領域中,京東方穩居第一,其中一項數據顯示,世界上每四個智慧顯示終端就有一塊顯示屏來自京東方。

  回到那個最初的暢想,無論從顯示科技的哪個方面來看,京東方如今已無可替代;甚至放眼全球創新科技領域,京東方的名字也如雷貫耳。我們相信,京東方距離“成為地球上最受人尊敬的偉大企業”已不遙遠。

  距離DIC 2021還有100多天的時間,本屆DIC將於2021年6月29日-7月2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隆重舉辦,期間活動精彩紛呈。除以上活動外,DIC 2021同期還將進行面板廠供應鏈對接會、國際企業交流會等其他相關主題活動,確保來到現場的觀眾和展商都能有所收穫。

  更多關於DIC 2021的精彩等待你來現場揭曉!2021年6月29日-7月2日,我們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恭候您的到來!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