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節後58同城招聘業務發展勢如破竹 App日活躍用戶同比增長229%

2021-03-03 16:48:49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曲浩

  隨著春節後企業招聘需求的增長,人才求職也迎來高峰。數據顯示,58同城招聘服務備受求職者關注,3月2日,58同城App招聘日活躍用戶陰曆同比增長229%,遠高於2020全年的單日峰值,招聘業務在年後發展勢如破竹節節高。

  作為招聘行業的領導者,58同城通過多元化線上招聘活動、與高知名度IP合作的資源優勢,以及智慧化招聘工具,為廣大人才帶來優質高效的招聘服務,贏得了求職者的普遍青睞。

  多元化線上招聘活動能有效滿足人才擇業需求,從2月17日起,58同城漲薪季推出“牛轉錢坤 薪動開工”主題招聘活動,匯集王牌直播、品牌僱主、行業精選三大求職分會場和遊戲會場,採取線上任務激勵和在線直播等方式,在趣味活動中引導求職者和企業形成高效連接。在漲薪季中,58同城聯合各地知名企業、職場大咖開展1023場直播招聘,帶來銷售、餐飲、人事行政、普工、物流、零售、客服等熱門行業的海量高薪優崗。求職者在找工作之餘,還可以瓜分紅包、抽取豪禮,提升求職體驗。

  與高知名度IP合作也吸引了眾多年輕求職者關注,今年2月以來,58同城與王者榮耀職業聯賽達成深度合作,並通過超年輕化廣告投放,給求職年輕人帶來不一樣的視覺盛宴。線上集中短視頻平臺、網絡視頻熱門資源進行全國高頻曝光,迅速成為年輕求職者關注的焦點。線下通過覆蓋重點城市寫字樓、公交車、地標商圈大屏等渠道打造戶外傳播矩陣,地鐵包站打造沉浸式品牌體驗,有效觸達年輕用戶。高達2.5億的資源投放,77億人次的曝光傳播,使58同城招聘+王者榮耀IP深入人心,引起了年輕求職者的廣泛共鳴。

  不僅如此,58同城還充分發揮技術優勢,不斷升級數字化、智慧化招聘工具。運用微聊産品,求職者可與招聘方實現在線交流,圍繞應聘崗位進行實時互動。企業VR工具能幫助求職者720°環視應聘企業的工作環境,獲得身臨其境的求職體驗。視頻面試打破時空限制,為人才和企業創造了“隔屏對話”的機會,助力雙方足不出戶遠程交流。直播招聘為求職者創造了直觀生動的求職場景,實現與企業HR的即時溝通,離心儀崗位更近一步。

  目前,58同城招聘業務深耕基礎用工、鄉鎮就業、白領求職等領域,擁有超4億高活簡歷庫。通過多元化、品牌化、智慧化的在線招聘服務,58同城招聘業務高度契合用戶需求,得到越來越多求職者的歡迎。時值春季招聘旺季,58同城將攜手廣大優秀僱主,為求職者帶來豐富多元的就業機會,推動牛年線上招聘服務質效再上新臺階。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