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至重慶武隆航線開通 3小時直達仙女山

2021-03-30 15:11:1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2021年3月30日,“北京—武隆”航線開航媒體見面會暨武隆旅遊推介會在京舉辦。據介紹,自3月28日起,北京大興機場至重慶武隆仙女山機場已正式開通航線,北京市民可直飛武隆仙女山景區,近距離感受“自然的遺産,世界的武隆”的獨特魅力。

  該航線由中聯航執飛,每週四班,班期為週一、週三、週五、週日,去程航班號為KN5229,11:00自北京大興機場起飛,14:05分達到武隆仙女山機場;回程航班號為KN5230,19:25分從仙女山機場起飛前往北京,到達大興機場的時間是晚上22:20分。

北京至重慶武隆航線開通 3小時直達仙女山_fororder_1

  重慶市武隆區區委書記黃宗華致辭 攝影 王俊傑

  據武隆區委書記黃宗華介紹,武隆生態旅遊資源豐富,是全國少有的同時擁有“世界自然遺産”“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國家5A級旅遊景區”四塊金字招牌的區縣;天生三橋、芙蓉洞、仙女山大草原等景區享譽中外,被稱為“世界喀斯特生態博物館”;全域最低海拔160米,最高海拔2033米,屬亞熱帶季風性濕潤立體氣候,森林覆蓋率達65%以上,空氣優良天數常年保持95%以上,是名副其實的“中國森林氧吧”。據統計,2020年,共有3700萬人次的遊客到武隆體驗詩意之旅、享受價值之旅。

北京至重慶武隆航線開通 3小時直達仙女山_fororder_2

  武隆著名旅遊勝地 供圖 重慶市武隆區委宣傳部

  仙女山機場海拔為1700米,位於仙女山景區,可直航空客A320、波音737等機型的飛機,已于3月28日起正式開通北京、上海、杭州、濟南、佛山、成都等國內大中城市航線,後續還將開通西安、長沙、昆明、合肥等航線。“上午在北京故宮漫步,下午到武隆品仙女紅茶。”黃宗華表示,航線搭建起的空中橋梁將更有利於兩地合作協作,共同促進高品質發展和高品質生活。

北京至重慶武隆航線開通 3小時直達仙女山_fororder_3

  武隆著名旅遊勝地 供圖 重慶市武隆區委宣傳部

  在活動現場,武隆區文旅委向首都市民推介了武隆優質的旅遊資源,重慶市武隆喀斯特旅遊産業(集團)有限公司推出4款精品旅遊線路産品並同北京鳳凰假期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簽訂了合作協議,為市民出遊武隆提供更便捷的服務。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