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將舉行系列論壇活動

2021-04-07 09:22:32  來源:海南日報  編輯:宋姝君

  海南日報海口4月6日訊(記者羅霞)根據博鰲亞洲論壇官網4月6日公佈的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最新日程,將於4月18日至21日召開的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設置了數十場內容豐富的活動。

  據了解,今年的年會活動大體分為六個板塊,包括“解讀中國”“把握世界變局和亞洲的發展大勢”“一帶一路合作”“擁抱産業變革”“與新技術共舞”和“共享發展”。

  按照公佈的最新日程安排,“中小企業的生存之道”“健康絲綢之路”“數字支付與數字貨幣”“維護糧食安全”“未來醫療新生態”“面向2030年的減貧與鄉村可持續發展”“知識産權和中小企業:把創意推向市場”“建立可持續的塑膠回收市場”“邁向碳中和之路”“解碼消費的趨勢”“乘風破浪的網紅經濟”“數字經濟的機遇與挑戰”“對話:後疫情時代的全球化”“應對重大公共衛生危機”“打造後疫情時代國際合作新格局”等一系列活動將舉行。

  此外,“雙循環的中國新發展格局”“RCEP:前景與影響”“2021全球經濟展望”“逆勢上揚的一帶一路合作”,以及“全球自由貿易港發展趨勢”“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島嶼經濟分論壇”“中國-東盟省市長對話”等活動也將一一舉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