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泰守望相助》第四期:泰國清邁機場舉行百年慶典活動

2021-04-14 11:32: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中泰兩國相互支持、守望相助。圍繞中泰貿易與合作交流、泰國文化旅遊等,泰國國家廣播電臺推出《中泰守望相助》中文節目,以兩位主持人播報的方式,讓聽眾不出國門就能了解泰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泰國民航局(CAAT)日前對外發佈公告表示,開放允許國外過境或轉機的航班入境泰國。此外,泰國民航局還從2月25日起放寬允許國內航班在飛機上提供餐飲及銷售紀念品服務,但整個飛行途中必須佩戴口罩。

  泰國觀光與體育部長披帕最近表示,政府將為作為檢疫隔離場所的酒店分配部分新冠肺炎疫苗,這些隔離酒店要為所有接待工作人員接種疫苗。泰國5個旅遊重鎮府治將獲得2萬劑疫苗,總計10萬劑,以樹立旅遊業防控疫情和恢復振興的信心。

  清邁國際機場日前迎來百年慶典,該機場于33年前從地方機場升級成為國家級國際機場,由泰國機場公司(AOT)直接經營。清邁國際機場主任阿蒙叻主持了該機場百年慶典以及正式升級為國家級機場33週年慶典。

  從3月開始,泰國東部地區進入水果盛産季節,榴蓮産量將在4月達到高峰。中國是泰國較大的新鮮榴蓮進口市場,泰王國駐廣州總領事館農業處的報告顯示,2020年中國從泰國進口57.5萬噸新鮮榴蓮果,價值690億銖。

  泰國氣象廳預計泰國今年的夏季將在5月份結束,並開始進入雨季。目前,全國氣溫普遍升高,曼谷白天最高氣溫已達35~36攝氏度。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