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博鰲亞洲論壇主題公園年會期間開放

2021-04-16 09:07:39  來源:海南日報  編輯:宋姝君

      海南日報海口4月15日訊 (記者邱江華)海南日報記者4月15日從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海南省籌備工作和主題活動情況介紹新聞發佈會上獲悉,論壇年會召開期間,位於博鰲鎮東嶼島的博鰲亞洲論壇主題公園和博鰲亞洲論壇成立20週年回顧展將對公眾開放。

  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呂鴻介紹,論壇主題公園展陳內容主要分佈在公園長廊和院落房間,分成展覽、文化、休閒三大區域。此外,主題公園在晚上還將上演行進式演出。這部行進式演出名為《錦繡天成》,講述的是一位織錦藝術家,循著黃道婆的足跡從海南一路南下,抵達亞洲以及世界各地,最終回到博鰲,完成“合錦”的故事。

  博鰲亞洲論壇成立20週年回顧展主要內容有博鰲亞洲論壇宣言、組織架構、年會歷程、每年主題及20年來海南發生的令人矚目的變化。

  此外,記者還了解到,為保障今年的年會,瓊海市優選博鰲地區周邊村莊資源,推進留客村、沙美村二期、大路坡村、排港村、鰲內村等一批新的美麗鄉村建設,同時還在大路鎮“世界熱帶水果之窗”打造全新的“美麗鄉村會客廳”,目前所有項目都已基本完成,留客村、沙美村二期、鰲內村等村莊已正式對外開放。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