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佳兆業·悅峰·風和苑:構建繁華宜居生活區

2021-04-21 17:29:49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李玥

  佳兆業·風和苑位於大廠與燕郊鎮界以東1.5公里,緊鄰102國道,距離城市副中心行政辦公區15公里,距離CBD國貿38公里,距離規劃建設的地鐵22號線齊心莊站約5公里,地鐵22號線即軌道交通平谷線,全長54.3公里,連接北京S6號線,並經過大廠與北京的平谷區相接,意即此軌道從北京出發,先到河北再到北京,至此,京冀軌道交通首次在真正意義上跨越行政區劃“藩籬”。地鐵22號線在大廠齊心莊設站,位於佳兆業風和苑項目正北方向。這是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上的一次突破,至此大廠與北京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同城發展,對於佳兆業風和苑項目來説這更是新一輪的交通利好,未來乘坐軌道交通十分便利。

佳兆業·悅峰·風和苑:構建繁華宜居生活區

  與此同時,城際鐵路也在緊鑼密鼓的建設之中。未來,京津冀將以“京津塘、京保石、京唐秦”三大通道為主軸,以京、津、石三大城市為核心,形成“四縱四橫一環”為骨架的城際鐵路網絡,建設24條城際鐵路。軌道上的京津冀規劃越來越清晰,一小時城際生活圈漸成。

  在建的京唐城際高鐵,是連接北京城市副中心、唐山和天津濱海新區的一條京津冀經濟走廊,區域交通優勢明顯,有著兩橫一縱的高速交通優勢和三條規劃建設中的軌道交通。京唐城際建成後,從通州到大廠預計10分鐘,發車間隔15分鐘,屆時大廠將真正加入首都半小時經濟圈,進入“高鐵時代”。而地鐵22號線齊心莊站就在佳兆業風和苑的北側,待竣工後,將極大的拉近大廠與北京的空間距離,成為大廠承接北京外溢人口的先決條件,進而催熱板塊,促進大廠夏墊區域的無限發展。

佳兆業·悅峰·風和苑:構建繁華宜居生活區

  一座城市的發展速度,取決於軌道交通的速度。一座城市的大小,取決於軌道交通所能覆蓋的大小。地鐵22號線、京唐城際相繼開通後,大廠將完全實現與北京的同城發展;而佳兆業風和苑項目距離齊心莊站僅5公里,項目位置優越性無可比擬。

  對於佳兆業風和苑項目來説,諸多軌道交通的利好無疑增長了它的購買價值。北佳兆業風和苑擇址副中心東大廠區域,隨著北京發展向東邁進,京津冀一體化發展,及北三縣協同發展戰略開始快速凸顯,屆時重新構建一個繁華宜居的生活區,居於此,可以與家人共同走入繁華美好的新未來。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