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迪卡儂牽手2024年巴黎奧運會和殘奧會,建立全面體育合作夥伴關係

2021-07-21 11:27:28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馮薇薇

  “在2024年巴黎奧運會和殘奧會倒計時三週年之際,迪卡儂正式成為官方合作夥伴。”巴黎2024奧組委官方聲明中顯示,“今後,迪卡儂作為法國知名品牌,將為這項世界上最盛大的體育賽事貢獻其專業意義,除了為45000名志願者定制生態設計服飾外,它也將是巴黎奧運會和殘奧會不可或缺的體育活動體驗推廣者。”

迪卡儂牽手2024年巴黎奧運會和殘奧會,建立全面體育合作夥伴關係_fororder_19

  這意味著,迪卡儂簽約巴黎奧組委,正式成為2024年巴黎奧運會和殘奧會官方合作夥伴,雙方建立全面體育合作夥伴關係。

  “迪卡儂和巴黎奧組委共享同樣的目標:將2024年巴黎奧運會和殘奧會打造成為一屆喜慶、團結、大眾廣泛參與的盛會,共同為全民體育健身事業做出積極貢獻。”

  過去45年以來,迪卡儂與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合作。與此同時,全球97000名來自不同領域和專業的團隊成員,充滿激情,開發眾多創新産品和服務,致力於讓運動觸手可及。今天,迪卡儂已然是全球綜合運動實力品牌,影響力深遠。

  通過此次合作,迪卡儂希望與更多人分享運動、活力、尊重、友愛的價值觀,有挑戰的勇氣和做最好的自己,並將這種精神傳遞給年輕一代。2024年巴黎奧運會和殘奧會將提供獨特的機會,讓每個人夢想、參與和體驗運動狂歡,更廣泛地分享體育的情感力量。

迪卡儂牽手2024年巴黎奧運會和殘奧會,建立全面體育合作夥伴關係_fororder_20

  雙方合作自2021年夏季至2024年夏季,並以多種形式開展:

  全面支持志願者工作:迪卡儂將為巴黎奧運會和殘奧會的約45000名志願者定制全套生態設計服飾。

  開展法國本土推廣活動:迪卡儂將通過分佈在法國境內的330家門店舉行一系列以巴黎奧運會和殘奧會為主題的活動以宣傳和推廣奧運精神。特別是巴黎主會場所在社區和1800個有“Terre de Jeux 2024”標簽的社區及機構。迪卡儂將面向各年齡段的特定公眾開展多種體育活動、挑戰賽和發起運動倡議。

  開發和銷售品牌新産品:迪卡儂將推出2024年巴黎奧運會和殘奧會主題商品,首批商品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通過法國官網銷售。

  關於迪卡儂:

  迪卡儂是法國國民體育品牌,全球最大的綜合體育用品集團,1976年由Michel Leclercq先生在裏爾創立。迪卡儂專注大眾運動市場,致力於匯聚所有運動於同一屋檐下,提供創新的運動産品和包括服務在內的運動解決方案,讓運動觸手可及,使最廣泛的大眾共享運動歡益。迪卡儂在全球6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設計、研發、生産、物流、品牌和零售等全産業鏈業務。截至2021年6月,全球門店1700余家,法國330家。

  關於2024年巴黎奧運會和殘奧會:

  2024年巴黎奧運會和殘奧會組委會(巴黎奧組委)的任務是根據國際奧會(IOC)、法國國家奧林匹克體育委員會(CNOSF)和巴黎市簽署的主辦城市合同,規劃、組織、資助和舉辦2024年巴黎奧運會和殘奧會。奧運會和殘奧會是世界領先的體育賽事,具有獨特的媒體影響力,吸引了來自五大洲206個代表團的約10500名奧運會運動員和來自182個代表團的約4350名殘奧會運動員參加。全世界有40億觀眾通過超10萬個小時的電視轉播收看奧運賽事。奧運會作為一項集體育、經濟和文化意義為一體的全球盛事,具有無與倫比的影響力。2024年巴黎奧組委于2018年1月組建,由三屆奧運會冠軍、國際奧會委員托尼·埃斯坦格擔任主席。奧組委由一個執行委員會管理,該執委會匯集了項目的所有創始成員,包括:法國奧委會、巴黎市、巴黎政府、巴黎大區、法國殘奧會體育委員會、大巴黎都市區、塞納-聖但尼省議會和參加奧運會的地方當局代表。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