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拜會甘肅省政府外事辦主任張寶軍

2021-09-04 11:19:4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張琳瑞

  國際在線報道:9月3日下午,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到訪甘肅省政府外事辦,拜會了甘肅省政府外事辦黨組書記、主任張寶軍。雙方就進一步加強交流與合作,充分利用權威、主流媒體平臺對外講好甘肅故事、傳播甘肅聲音進行了會談。甘肅省政府外事辦黨組成員、副主任齊軍,新聞文化處處長婁華,翻譯中心主任李娟,國際在線政府事務主管尉逸超,國際在線甘肅頻道(籌)總編輯高崗參加會見。

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拜會甘肅省政府外事辦主任張寶軍

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與甘肅省政府外事辦黨組書記、主任張寶軍會談 攝影 劉倩

  張寶軍對藏具林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對國際在線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甘肅外宣工作表示感謝。他説,甘肅省政府外事辦高度重視對外交流與宣傳工作,近年來組織開展了一系列對外交流、宣傳活動。國際在線作為國家主流外宣媒體,長期以來關心關注甘肅發展,尤其是在對外交流與宣傳方面,給予了極大的支持。甘肅省政府外事辦非常希望能與國際在線共同攜手,一起講好甘肅好故事,傳播好甘肅好聲音。

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拜會甘肅省政府外事辦主任張寶軍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904111346

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與甘肅省政府外事辦黨組書記、主任張寶軍,省政府外事辦黨組成員、副主任齊軍會面 攝影 劉倩

  藏具林對甘肅省政府外事辦的支持表示感謝。藏具林説,國際在線作為中央重點新聞網站,是目前全球語種最多、覆蓋最廣,融媒體、多終端、多應用、國際化的新媒體平臺。國際在線在對外傳播、國際文化交流等領域擁有雄厚的實力,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當前,國際在線正在積極籌建甘肅頻道,將於近期上線運營,下一步希望與甘肅省政府外事辦加強交流與合作,充分利用國際在線優勢外宣資源和傳播渠道,將甘肅頻道打造成為甘肅對外傳播的新窗口,努力講好甘肅故事,傳播好甘肅聲音,展示真實、立體、全面的甘肅形象。

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拜會甘肅省政府外事辦主任張寶軍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904111437

雙方合影留念 攝影 劉倩

  本次會談,雙方在深入推進合作、精準精細服務、實現互利共贏、促進業務協同等方面達成了共識,開啟了國際在線與甘肅省政府外事辦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未來,雙方將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推進務實合作,為甘肅省高品質對外交流與宣傳工作賦能添彩。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