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濟南市萊蕪區苗山鎮:公廁督查整改提升便民服務水準

2021-09-15 13:19:1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國際在線報道:近日,濟南市萊蕪區苗山鎮組織相關部門對在轄區內公廁進行集中整改。為方便群眾出行,改善公共環境,2020年,苗山鎮高規格建設了24處獨立式公廁,投入運營以來,獲得群眾廣泛認可,同時也面臨諸多需解決問題。比如群眾反映的門前地面未硬化;如廁群眾會無意把沙土帶進廁所,導致廁所內地面衛生臟亂,不易打理;部分廁所存在自來水不通的問題。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苗山鎮積極梳理群眾急難愁盼的問題,將公廁整改作為群眾身邊的貼心事被納入為民辦事臺賬。針對群眾反映的問題,以人居環境整治活動為契機,組織相關部門對影響公廁使用的問題進行排查,制定整改標準,對公廁門外地面進行硬化、順通水道、統一對衛生進行了整理,公廁面貌煥然一新。

  目前,苗山鎮已經為轄區內的公廁配備管理員,制定公廁養護標準,安裝碳鋅板電暖氣,著力推動公廁建設標準化、運行規範化。(文 陳德軍)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