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天津市首屆中國明清式傢具藏品藝術展成功舉辦

2021-09-15 17:15:28  來源:中國網  編輯:趙春曉

  原標題:讓文化自信點亮藏品藝術的燈塔 ——天津市首屆中國明清式傢具藏品藝術展成功舉辦

  金秋九月,丹桂飄香,堅定國家文化自信戰略,我們心懷嚮往,來自四面八方,共聚一堂,只為不忘初心,揚帆起航。

  天津市首屆中國明清式傢具藏品藝術展開幕式,于2021年9月12日上午,在天津市東麗區文化館圓滿舉行,來自世界各地、各界的嘉賓、同仁、朋友齊聚一堂共同慶祝展覽成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631684677727716

原故宮博物院張寧院長對藏品做精彩點評

  本次展覽由天津市東麗區文化館和十寶齋(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大展獲得了天津市東麗區文旅體育局領導的大力支持;也獲得了天津達仁堂京萬紅藥業有限公司、咸陽秦昆生物醫學工程有限公司、歐盛實業(天津)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此次展覽,範圍廣,數量多,品相好,價值高,成系列,是中國目前規模最大的明清式傢具獨家收藏品首展。

  本次大展的主辦方,也是承辦方的“十寶齋”公司負責人表示:“今後,我們將陸續地和有關政府、重點大學及科研機構、有實力的大公司聯手打造協同創新平臺,依據文化自信的體現形式——系列藏品,建立産學研一體化的公益基金和服務機構,不忘初心,服務文化自信。”

  “十寶齋”公司負責人最後説道:“繼明清傢具展後,另有古玉、瓷器、錢幣等系列獨家藏品,會逐步地參與到各地和大學機構的博物館建設中區,向世界和全國人民展示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藝術的魅力,為民族文化自信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和愛心。”

  展覽將持續一個月,並免費向公眾開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631684678211694

嘉賓參觀明清式傢具藏品

  在前行的道路上,總有一盞燈塔指引你正確的方向;在歷史的天空中,總有一抹絢爛的彩虹,照耀你砥礪前行的心靈;在文化的長河中,總有一顆堅毅的火種,被代代傳承。那,就是文化自信。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631684678518929

嘉賓們,現場感受明清式傢具藏品藝術魅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