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看攝影師馬丁如何解碼“冰絲帶”

2021-09-16 16:24:0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尹紅燕

看攝影師馬丁如何解碼“冰絲帶”_fororder_0d25087868ace26bde6f043178d29f5

  “冰絲帶”內部結構 攝影 馬丁

  國際在線消息:9月14日,由北京冬奧組委主辦,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承辦的“大V冬奧行”活動在北京開啟了第二天的行程。來自巴西、委內瑞拉、格魯吉亞、俄羅斯等國家的外籍大V,走進國家速滑館、中國殘疾人體育管理中心,感受這些智慧場館裏讓人心生暖意的“人情味兒”。

  國家速滑館又名“冰絲帶”,北京冬奧會期間,國家速滑館將承擔速度滑冰項目的比賽和訓練。參觀期間,來自克羅地亞的馬丁用獨特的鏡頭拍攝了“冰絲帶”的最美瞬間。來看看克羅地亞攝影師是如何解碼“冰絲帶”的。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