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西瓜視頻作品播放量破400萬 吳敏霞稱視頻創作已成生活一部分

2021-09-18 17:53:27  來源:東方網  編輯:趙春曉

  9月17日,西瓜視頻2021“金秒獎-中視頻影響力榜單”在四川九寨溝縣揭曉。吳敏霞的作品《請回答吳敏霞:奧運金牌真的是純金的嗎?》,獲得“年度最佳體育中視頻”。

  從2004年雅典奧運會到2016年裏約奧運會,吳敏霞連續參加了四屆奧運會,拿下了五枚奧運金牌,成為了鄒凱之後的又一位中國奧運五金王。與此同時,吳敏霞的奧運獎牌總數達到7枚(5金1銀1銅),是中國奧運史上的第一人。

西瓜視頻作品播放量破400萬 吳敏霞稱視頻創作已成生活一部分_fororder_2109181700531068393714

  這次的東京奧運會,吳敏霞以做體育科普的方式關注著師弟師妹們的表現。在西瓜視頻,吳敏霞發佈了《全紅嬋五跳466分究竟有多神?男運動員在線慚愧》、《奧運跳水冠軍揭秘,楊健4.1超高難度動作究竟難在哪?》等系列作品。憑藉極具親和力和專業度的解讀,吳敏霞受到網友歡迎,其作品播放量最高突破400萬。

  退役後的吳敏霞也曾因遠離賽場陷入迷茫。她説:“很慶倖遇到了視頻,讓我的生活豐富了起來。”

  吳敏霞坦言:“一開始拍攝的時候,我覺得最難的是面對鏡頭説話。因為沒有什麼面對鏡頭説話的經驗,所以説起話來很多時候都會不自然,或者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帶著當運動員時的韌勁,吳敏霞不斷實踐,作品播放量很快有了起色。

  西瓜視頻創作人吳敏霞表示:“從奧運冠軍到視頻創作人,現在可以非常確定的説,視頻創作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未來,會把更多更有趣的健康生活方式分享給大家。”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