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閃修俠城市服務商覆蓋超30城 賦能手機維修行業升級進化

2021-09-18 17:38:26  來源:中國網  編輯:趙春曉

  隨著智慧手機的發展和大規模普及,大眾的消費方式、支付方式等生活習慣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越來越多的人熱衷於足不出戶解決一切問題,相對低頻的手機維修亦是如此。

  作為國內首創O2O手機上門維修平臺,閃修俠多年來在手機等智慧設備維修服務領域不斷進行探索,持續為用戶帶來更高效更便捷的上門維修服務。

閃修俠城市服務商覆蓋超30城,賦能手機維修行業升級進化_fororder_1631953828359807

閃修俠城市服務商覆蓋超30城 賦能手機維修行業升級進化

  全面開放,服務商入駐已超30城

  今年6月,閃修俠邁出了至為重要的一步——開放平臺,面向全國招募城市服務商入駐。閃修俠此舉不僅能讓更多城市的更多用戶享受到高效優質的上門維修服務,更是賦能傳統線下手機維修行業,助力行業的革新與發展。

  歷經時間檢驗,閃修俠上門維修服務的業務模式已成為手機維修行業的風向標,閃修俠平臺的全面開放給予亟待破解獲客及盈利難題的城市服務商一個破局的好時機。

  自閃修俠宣佈開放平臺至今兩個多月的時間,入駐的城市服務商已經由最初的5座城市開拓至30余城,覆蓋了浙江、江蘇、廣東等多個省份,在傳統的“到店、寄送維修”服務模式基礎上,加入了閃修俠特色的“上門服務,透明維修”服務模式,讓用戶足不出戶就可以享受既方便又快捷的手機維修服務。

閃修俠城市服務商覆蓋超30城,賦能手機維修行業升級進化_fororder_1631953828929899

  合作共贏,單服務商月營收超20萬

  憑藉著強大的品牌力保障,入駐閃修俠的城市服務商不僅解決了線下維修門店獲客難的問題,還解決了用戶的信任問題,滿足用戶對手機維修服務流程透明化、規範化、標準化的訴求,從而幫助用戶快速完成下單決策。

  此外,城市服務商還將獲得閃修俠在供應鏈方面的支持,共享百萬級訂單系統供應支撐能力及數億元採購額的供應鏈流傳體系,節約城市服務商經營成本。同時,閃修俠平臺全面推行的“一物一碼”機制,將對每一件配件進行全程監督,有利於隨時的溯源和追蹤,更可以起到有效的防偽效果,助力秩序化、正規化行業生態的建立。

  秉承著合作共贏的理念,閃修俠平臺將積累多年的資源開放給城市服務商,並以罕見的“成交收費”模式來促成城市服務商的每一筆成交轉化。今年8月底,閃修俠平臺單服務商月營收金額已經超過20萬,以實力證明了閃修俠平臺具備幫助城市服務商實現轉型與盈利的能力,更是閃修俠探索平臺化過程中的里程碑式突破。

閃修俠城市服務商覆蓋超30城,賦能手機維修行業升級進化_fororder_1631953828505877

閃修俠城市服務商覆蓋超30城 賦能手機維修行業升級進化

  加速前進,服務商招募火熱進行中

  作為互聯網上門維修服務的開拓者,閃修俠自成立以來一直深耕于手機及智慧硬體設備維修服務領域,獲得來自財經界、互聯網界、科技類、政府近百項榮譽,還受邀參與《信息通信網絡終端維修員》標準起草與資格認證,並成為行業內首家擁有《國家智慧終端維修員認證》資格發證單位。

  閃修俠有能力且有意願肩負起推進手機維修行業轉型發展的重要責任,通過平臺化運營管理模式加快城市服務商入駐工作進程,致力成為中國最大的智慧硬體標準化維修服務開放平臺,實現行業服務品質和服務效率的雙重升級。

閃修俠城市服務商覆蓋超30城,賦能手機維修行業升級進化_fororder_1631953829679991

閃修俠城市服務商覆蓋超30城 賦能手機維修行業升級進化

未來三個月,閃修俠將保持著積極開放的態度全力推進城市服務商招募工作,預計在年底完成100個城市服務商的入駐及上線並在3年內實現全國300個城市無差異交付,共同在手機及智慧設備維修服務領域進行深度合作和探索,努力打造出中國智慧硬體後市場中覆蓋密度最高、體驗最好、服務最專業的服務平臺,最大程度的滿足每位用戶的維修需求。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