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首屆碳中和國際實踐大會將於11月召開

2021-09-18 12:57:3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馮薇薇

匯聚減碳精典 呵護生命星球 首屆碳中和國際實踐大會即將於11月召開_fororder_34_副本

  國際在線消息:為配合國家“2030碳達峰、2060碳中和”戰略目標的實施,借鑒歐美日等國在碳中和領域的實踐經驗,由絲綢之路城市聯盟、中國歐洲經濟技術合作協會聯合主辦的“首屆碳中和國際實踐大會”將作為2021年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配套項目,于11月7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召開。

  本屆大會旨在匯各方智慧,集各國經驗,以科學、務實的精神,推進中外在環保、節能、減少碳排放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同時服務於中國提出的2030碳達峰和2060碳中和目標,共同呵護人類生命星球。大會將發佈《共同減碳行動宣言》,成立《世界雙碳行動俱樂部》,建立民間創新合作機制,傾力打造雙碳國際交流與合作的高端平臺,為中國政府、機構和相關行業設計和制定碳達峰、碳中和路線提供參考。

  目前,大會已經得到中國論壇、中國歐盟協會、商務部投資促進事務局、世界可持續發展工商理事會、世界可持續發展工商理事會、德國魯道夫沙爾平戰略諮詢顧問有限公司、中國戰略與管理研究會國際經濟合作局、北京中創碳投科技有限公司等業界代表及“一帶一路”國家駐華使館的大力支持。(圖/文 宋如藍)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