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巨量引擎美好創享家、頭條尋人、Artand聯合舉辦《闔家》藝術展

2021-09-18 17:33:12  來源:東方網  編輯:趙春曉

  巨量引擎美好創享家、頭條尋人、Artand聯合舉辦《闔家》藝術展

  很多離別跨越了山河,歸期如夢。“闔家團圓”是無數離人心中的憧憬。

  9月20日-9月23日,巨量引擎泛生活類綜合IP美好創享家、字節跳動旗下公益項目“頭條尋人”、當代藝術平臺Artand將在北京達美中心美術館聯合舉辦《闔家》公益藝術展,旨在傳遞“家”對於人們的意義。

  本次展覽由知名藝評人陸蓉之擔任整策師,並展出了代英倫、董媛、姜軍、潘戈陽、楊帆、楊竹喧、張格聞、周斌八位當代藝術家近年與家相關的主題作品30余件,覆蓋了多種媒介,表現了畫家淡淡的懷舊情思,映射出時代與社會的變遷。

巨量引擎美好創享家、頭條尋人、Artand聯合舉辦《闔家》藝術展_fororder_210918154839256292755

  本次展覽現場,部分藝術品的創作思路源於“頭條尋人”幫助回家的真實案例。頭條尋人是今日頭條2016年2月發起的公益尋人項目,致力於用科技手段幫助各類失散家庭團圓。截至目前,該項目已成功幫助17000多個家庭團聚。

  展覽開展當天,將會有藝術家、各藝術領域達人蒞臨現場參觀。現場觀眾還可領取藝術家定制明信片。展覽還將在9月20日下午,通過“抖音尋人”抖音直播間進行線上展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