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開發者請集結丨炫“庫”行動——2021人大金倉徵文大賽懸賞萬元等你來!

2021-09-23 18:50:29  來源:中國網  編輯:趙春曉

  創新需要集中各方力量,聚合客戶所需及金倉所長産生的重要成果,經過廣大開發者的檢驗,方能釋放出更大的能量。

開發者請集結丨炫“庫”行動——2021人大金倉徵文大賽懸賞萬元等你來!_fororder_1

  金秋九月,碩果纍纍,是收穫的季節,亦是分享的時刻!由人大金倉發起,CSDN聯合主辦的炫“庫”行動——2021人大金倉徵文大賽正在火熱進行中。

  你有哪些獨特的數據庫學習感悟?

  你有哪些壓箱底的數據庫實踐寶典?

  你用過哪些便捷智慧的數據庫周邊工具?

  ……

  快來分享你的數據庫學習及使用經驗,與眾多優秀開發者共同探索高效的數據庫進階之路,共同為國産數據庫産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國産數據庫關鍵應用領域使用最廣泛的國産數據庫産品使用體驗徵集、業內大咖專業評審、萬元豪禮等你來拿!

  徵文對象

  本次活動面向全社會公開徵集金倉數據庫安裝部署、學習經歷、技術實踐、性能優化、心得體會、應用開發實踐,各高等院校、科研機構、企業單位及個人等組織均可報名參賽。

  徵文內容

  安裝部署、伺服器配置技巧、參數優化、性能調優、SQL優化、高級用法、數據庫開發心得、學習筆記、最佳實踐、實踐總結、應急處理、故障恢復、讀寫分離、高可用、主備、開發技巧、遷移評估、應用遷移……

  徵文流程

  2021年9月16日-2021年10月16日

  博文提交階段:不限投稿次數,即日起在CSDN發佈符合投稿標題格式的原創技術博文即可,“金倉數據庫”公眾號將針對優秀文章進行轉載宣傳。

  2021年10月8日-2021年10月18日

  專家評審階段:文章投票數30%+專家評審打分70%

  評委將根據文章技術含金量、篇幅、美觀程度等因素進行評分,前15-20名進行公眾號投票

  2021年10月24日

  頒獎典禮時間:人大金倉將邀請部分獲獎博主至活動現場參與1024程式員活動

  徵文要求

  注意:投稿標題格式為:炫“庫”行動-人大金倉有獎徵文—自擬標題;

  1.投稿標題格式:自擬標題,如:炫“庫”行動-人大金倉有獎徵文—金倉分析型數據庫系統安裝教程。(不限投稿次數,只要活動期間在CSDN發佈符合投稿標題格式的原創技術博文和視頻即可。)

  2.投稿內容的開頭/結尾,需註明【本文正在參與炫“庫”行動-人大金倉有獎徵文】,並附上本活動頁面連結。

  3.投稿內容必須為博主原創,且在活動期間首次公開發佈,符合徵稿主題、符合法律法規和 CSDN的內容發佈規範。

  4.投稿的博文內容要求不少於1000字(不包含代碼串),語句通順、無錯別字,文章邏輯清晰,排版整潔。

  5.內容與活動主題不符、非原創、洗稿、抄襲等文章一經發現,取消獲獎資格。

開發者請集結丨炫“庫”行動——2021人大金倉徵文大賽懸賞萬元等你來!_fororder_2

  另外,本次大賽將邀請部分獲獎者至長沙參與1024程式員節活動,並見證現場頒獎!從理論到實踐,從應用到創新!無線精彩盡在炫“庫”行動——2021人大金倉徵文大賽!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