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金蝶賬無憂財稅服務行業數字化賦能大會湖北站圓滿落幕

2021-09-23 11:43:07  來源:中國網  編輯:趙春曉

  9月16日,“重構數字戰鬥力”金蝶賬無憂財稅服務行業數字化賦能大會湖北站在武漢落下帷幕,武漢代理記賬行業協會會長徐新勝、湖北代理記賬協會會長陳雪蓮、金蝶賬無憂執行總裁祝錦華、國家稅務總局資深專家劉新宇、金米財稅創始人羅孝文、恒則(北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創始人宋繼明、金蝶賬無憂首席産品體驗官李平受邀出席盛會,並由武漢市稅務局納服處處長為大會作了精彩的開場致辭,他鼓勵財稅服務行業積極擁抱數字化浪潮,進行數字化轉型。450+精英同行、政府嘉賓、行業專家共聚一堂,共話財稅服務數字化發展新趨勢。

金蝶賬無憂財稅服務行業數字化賦能大會湖北站圓滿落幕

金蝶賬無憂財稅服務行業數字化賦能大會湖北站圓滿落幕

來賓在産品演示區諮詢服務

  金蝶賬無憂執行總裁祝錦華在《重構財稅行業數字戰鬥力》演講中談道,目前,財稅服務行業雖然面臨著報稅極簡與政策減免的挑戰,也迎來了創業紅利與監管紅利——金稅四期所帶來的機遇;在行銷獲客方面,雖難度越來越大,但人工成本不斷上漲也給行業帶來了服務外包的新機會;此外,行業處於價格戰導致內卷激烈,機構服務不週導致客戶頻頻投訴的困境,則需前後端整合賦能,通過會計工廠與增值服務的打造而破局;最後,祝錦華提到,對於行業面臨的用工成本高且運營效率低的挑戰,則需要通過數字化轉型,對公司的每個關鍵環節做數字化改造,向管理要效益,重構數字戰鬥力。他相信,隨著數字化技術的發展,行業將迎來新的價值創造與模式變革。

金蝶賬無憂財稅服務行業數字化賦能大會湖北站圓滿落幕

  國家稅務總局資深專家,中國社科研究生院碩士生導師劉新宇在大會上與來賓分享了《稅務總局以數治稅大背景下的代理記賬公司機遇與挑戰》的課題。基於行業對數字化轉型的迫切期待,金蝶賬無憂首席産品體驗官李平為來賓分享了金蝶賬無憂智慧財稅雲解決方案是如何為財稅服務行業重構數字戰鬥力的內容。

  最後,武漢代理記賬行業協會會長徐新勝、湖北代理記賬協會會長陳雪蓮、金蝶賬無憂執行總裁祝錦華、金米財稅創始人羅孝文、恒則(北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創始人宋繼明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數字化轉型與創新的圓桌研討會,各方分享企業數字化轉型的心理路程,並深入探討代賬機構未來發展的趨勢,以及如何有效變革的優秀實踐,為來賓們展現了一場豐富的思想盛宴。

金蝶賬無憂財稅服務行業數字化賦能大會湖北站圓滿落幕

  數字經濟發展,需各行各業需跟上時代步伐,迎接新格局的到來。本次大會在精英同行們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接下來,金蝶賬無憂財稅服務行業數字化賦能大會將繼續走向更多的區域城市,為行業全方位賦能,重構數字戰鬥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