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液化空氣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博天: 中國日新月異,未來充滿機遇

2021-09-30 14:56:3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銀平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楊曉嵐、吳辛欣):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即將迎來72歲生日之際,深耕中國市場三十年的液化空氣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博天在上海通過視頻採訪時表示,液化空氣集團過去數十年裏在華取得了巨大的發展,即將迎來72歲生日的中國可謂是日新月異,未來充滿機遇。

液化空氣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博天: 中國日新月異,未來充滿機遇_fororder_1

液化空氣在華30週年慶 供圖 液化空氣集團

  作為一家見證了中國改革開放歷程的法國企業,在過去的30年裏,液化空氣為工業、高科技、醫療保健、能源、科研領域提供專業解決方案,持續為中國的經濟和社會發展做貢獻。從1990年至今,液化空氣廣泛參與中國創新生態系統的建設。2016年,液化空氣全球五大創新園之一落戶上海,助力集團在能源效率、二氧化碳減排、廢水處理、城市空氣品質、食品安全和醫療保健等領域,與合作夥伴一起進行本地化研發、提供創新解決方案,並與國內多家高校和研究機構開展了密切的合作。

  液化空氣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博天: 中國日新月異,未來充滿機遇_fororder_2

液化空氣産品應用展  供圖 液化空氣集團

  液化空氣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博天表示,中國的未來充滿機遇,尤其是在新能源、清潔交通、電子、醫療保健和數字化領域。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在推進雙碳目標的實現、能源轉型、高端製造和人口發展等方面也提供了全新的發展機遇。液化空氣未來將加速氫能在交通和工業領域的應用,提升電子材料的製造能力,並針對人口老齡化提供數字化家庭健康解決方案。

  上海市外商投資協會會長黃峰談到液化空氣在華發展時表示,30年來,液化空氣紮根上海、輻射全國,取得了輝煌成績,開闢了一條安全、環保、低碳、可持續發展的路徑。

  中華人民共和國即將迎來72歲華誕,也期待未來有越來越多的液化空氣這樣的企業與上海、與中國畫出最大同心圓。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