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首屆中國(武漢)文化旅遊博覽會將於11月26日到28日舉辦

2021-11-22 14:02:17  來源:新華網  編輯:孫加順

  首屆中國(武漢)文化旅遊博覽會將於11月26日到28日在武漢國際博覽中心舉辦,今後將每兩年舉辦一屆。

  中國(武漢)文旅博覽會是我國首次設立的多業態融合的國際性展覽。博覽會組委會辦公室介紹,本屆展會以“美麗中國 美好生活”為主題,展館總面積6萬平方米。展會按照“1811+N”五大板塊布展,即1個綜合館、8大展區、1個中央大舞臺、1個文旅集市、N場産品交易會。

  本屆文旅博覽會突出“文旅+科技”“文旅+傳統業態”的融合創新。其中,“大美中國”綜合館展陳面積3000平方米,以環抱式首尾相連的雙弧線造型,展示國內最大的雙面環繞柔性屏卷軸。卷軸通過長江之旅、黃河之旅、長城之旅、運河之旅、絲路之旅、長征之旅等6條覆蓋中國版圖的風景線,全景展示我國獨特的自然風貌和博大精深的歷史文脈。湖北館以“極目楚天舒”為主題,以高科技呈現荊山楚水的壯美景觀和文化底蘊。

  目前,文旅博覽會展覽籌備工作基本就緒,各省(區、市)和港澳臺地區踴躍參加,逾1000家國內外文旅機構和企業參展。英國、法國、葡萄牙、韓國、瑞士、泰國及萬里茶道國際旅遊聯盟等15個國家旅遊主管部門及國際旅遊機構參展。

  中國(武漢)文化旅遊博覽會由中宣部、文化和旅遊部、湖北省政府共同主辦,湖北省委宣傳部、武漢市政府、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聯合承辦。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