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澳門調整相關進出境措施

2021-11-24 15:41:37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編輯:孫加順

  記者22日從珠澳聯防聯控澳方工作組獲悉,根據當前疫情防控需要,經珠澳聯防聯控機制協商一致,自23日1時起,經珠澳口岸入境珠海人員須持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現有珠海出境疫情防控措施保持不變。

  此前因應疫情變化,自10月19日12時以來,經珠澳口岸入境珠海人員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

  澳門特區政府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同日宣佈,23日1時起,所有由香港特別行政區前來澳門特別行政區的人士,須在登上前來澳門特別行政區的交通工具時,出示符合衛生當局要求的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證明有效時限由採樣日後24小時內調整為72小時內,未能出示的非澳門居民可被拒絕入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