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300余部雙層公交穿冬奧“新衣”

2022-01-19 09:26:40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宋姝君

300余部雙層公交穿冬奧“新衣”

  本報訊(記者 孫宏陽)近日,北京300余部雙層公交穿上冬奧“新衣”,全新亮相。

  “公交車身媒體具有流動性強、受眾性廣、到達率高的特點,是首都重要的戶外媒體形式之一。”北巴傳媒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按照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北京市運行保障指揮部統一部署,本市陸續對70余條公交線路、300余部雙層公交車噴塗冬奧景觀標識宣傳畫。

  記者注意到,公交車冬奧“新衣”分為藍版、紅版,具體圖案樣式根據車型不同進行調整。一輛200路外環雙層公交身著藍版“新衣”,出現在永定門公交場站,車身上的“冰墩墩”“雪容融”變身運動健將,展現著各項冰雪運動的風采。

  據了解,新裝亮相的公交車主要涉及途經二環、三環、四環以及奧體、首體、五棵松、首鋼等區域的公交線路。憑藉著雙層車身的畫面衝擊力,這些穿梭在京城各處的公交車,將把奧運氛圍傳遞到首都百姓身邊。除了公交車,相關線路候車亭1500塊燈箱也同步更換為冬奧宣傳畫面。 鄧偉攝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