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賞冰樂雪、打卡非遺” ——第二屆黑龍江冰雪非遺節在哈爾濱舉行

2022-01-19 09:15:17  來源:新華網  編輯:宋姝君

  新華網哈爾濱1月18日電(朱悅 楊鑫悅)近日,以“賞冰樂雪、打卡非遺”為主題的第二屆黑龍江冰雪非遺節開幕式在哈爾濱舉行。該活動旨在展示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風采,推廣黑龍江非物質文化遺産資源,打造黑龍江冰雪旅遊新名片,助推“文化強省”“旅遊強省”戰略實施。

  據介紹,今冬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以“冬奧在京張、冬游來龍江”為旅遊口號,推出了三大冰雪旅遊産品、五個重點冰雪旅遊城市、六條冰雪旅遊精品線路、十五個冰雪旅遊必到必遊地。

“賞冰樂雪、打卡非遺” ——第二屆黑龍江冰雪非遺節在哈爾濱舉行

  與此同時,在哈爾濱防洪紀念塔及中央大街沿線,黑龍江冰雪非遺展的室外展正如火如荼進行。樺樹皮畫、黑陶、剪紙文創、刺繡文創等地方非遺項目琳琅滿目,吸引現場遊客駐足觀賞、拍照留念。(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