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玩轉泰國》第三期:打造綠色城市 曼谷今年將新增9個公園

2022-01-21 15:01:0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玩轉泰國》是由泰國國家廣播電臺製作的一檔介紹泰國旅遊、文化的中文節目,以兩位主持人播報的方式,讓遊客“雲”遊泰國,不出國門就能輕輕鬆鬆了解泰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據泰國宮務處消息,包括大皇宮、玉佛寺等在內的6處泰國國家級宮殿和重要景點,從2021年11月起重新對外開放,開放後仍將持續採取嚴格的防疫措施,遊客及內部工作人員須全程佩戴口罩。

  因疫情原因,從2021年4月19日開始關閉的泰國清萊府森林公園“睡美人洞”,于2021年11月重新對遊客開放。據曼谷郵報消息,森林公園重新開放後,遊客可進入“睡美人洞”內參觀延伸的新路徑。

  曼谷市政府規劃,2022年底前將在曼谷市陸續新建9座新公園。9座新公園佔地總面積達35萬平方米,屬於“2030綠色曼谷”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旨在將曼谷打造成更綠化、更健康的城市。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