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杭州桐廬:殘奧會冠軍助力志願服務

2022-01-21 20:00:1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蔣碩

  國際在線消息:近期,杭州亞運會、亞殘運會賽會志願服務社會志願者面試選拔工作陸續開展,桐廬團縣委在亞組委志願者部的指導下,經過前期的精心籌備,于1月21日、22日在桐廬縣青少年宮開展杭州亞運會(桐廬賽區)志願者線下面試選拔工作。

  桐廬縣誌願者工作指導中心工作人員邵倫説:“桐廬縣亞運志願者網絡報名人數共有398人,經由杭州亞組委網絡初篩確認197人進入面試名單。為了確保每位志願者都能夠及時收到面試信息,我們多次通過電話、短信、郵箱等方式進行確認復核,最終確認有130人參加線下面試。”

  面試考場內,5位面試者一組同時接受面試,分別由負責綜合素質、外語能力和形象禮儀的三位面試官打分,在一批優秀志願者中選拔出符合賽會條件的志願者,服務在桐廬瑤琳馬術項目場館內舉行的杭州亞運馬術項目。

浙江桐廬:殘奧會冠軍助力志願服務_fororder_圖片1

 杭州亞運會(桐廬賽區)志願者線下面試選拔場景

  來面試的志願者中,既有曾擔任過G20杭州峰會、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等賽會的志願者,也有稚氣未脫的大學生、中學生志願者,還有一位特殊的志願者,他是倫敦殘奧會、裏約殘奧會游泳冠軍宋懋璗。宋懋璗表示:“本屆亞運會能夠在杭州舉辦,桐廬又作為亞運馬術項目舉辦地,我作為一名體育人,我想在家鄉以志願者的身份來弘揚體育精神,為中國體育、浙江體育、桐廬體育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

浙江桐廬:殘奧會冠軍助力志願服務_fororder_圖片2

 參加面試的志願者宋懋璗

  下一步,桐廬縣將為通過面試選拔的志願者開展培訓,為杭州舉辦一屆“中國特色、浙江風采、杭州韻味、精彩紛呈”的亞運盛會貢獻桐廬力量。(文/圖 何小華)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