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玩轉泰國》第四期:泰國旅遊節在曼谷倫披尼公園舉辦

2022-01-24 17:52:5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玩轉泰國》是由泰國國家廣播電臺製作的一檔介紹泰國旅遊、文化的中文節目,以兩位主持人播報的方式,讓遊客“雲”遊泰國,不出國門就能輕輕鬆鬆了解泰國。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22年是泰國旅遊年。泰國旅遊節于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3日在曼谷倫披尼公園舉辦,活動在嚴格遵守防疫措施的同時,向民眾展示了各地的風土人情。

  儘管疫情未止,但國際連鎖飯店仍看好泰國市場,全球連鎖精品飯店The Standard Hotel將進駐曼谷大京都大廈。

  近期,泰國國務院副發言人樂差妲指出,2021年11月30日的內閣會議原則批准外交部準備推出新的簽證種類“一年期醫療簽證”,為需要到泰國享受醫療護理服務的外籍人士提供便利,同時推動泰國發展成為全球醫療健康服務樞紐中心國度。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