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雲遊渭南】待到春暖花開之時,我們相約草長鶯飛的少華山!

2022-01-27 11:19:3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編者按:突如其來的疫情,讓渭南許多景區按下了“暫停鍵”。在2022年春節來臨之際,為了讓海內外觀眾更好地了解渭南,足不出戶,覽盡渭南好風光,國際在線陜西頻道以“登華山、攬黃河、賞民俗”為主題,特策劃《雲遊渭南》系列報道,使海內外觀眾在疫情之下通過線上雲遊渭南,閱覽渭南美景。

  視頻製作 吳明玲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造物主寄情于山水,精雕細琢出一個如翡翠般美麗的地方,目光所及之處,群山如海,綠涌天際;霧靄浸染,氣象萬千……這就是少華山。

【雲遊渭南】待到春暖花開之時,我們相約草長鶯飛的少華山!_fororder_玻璃棧道.JPG

  玻璃棧道 供圖 少華山景區

【雲遊渭南】待到春暖花開之時,我們相約草長鶯飛的少華山!_fororder_少華峰

  少華峰  供圖 少華山景區

  少華山景區由紅崖湖、潛龍寺、石門峽、少華峰、密林谷五大景區組成。景區以谷幽、水秀、石奇、林茂而見長,春踏青、夏避暑、秋賞紅葉、冬嬉雪,自少華山開園以來,五湖四海的遊客接踵而至,品味山水,放鬆心情,享受自然。

【雲遊渭南】待到春暖花開之時,我們相約草長鶯飛的少華山!_fororder_龍首閣 (2)

  龍首閣 供圖 少華山景區

【雲遊渭南】待到春暖花開之時,我們相約草長鶯飛的少華山!_fororder_冬雪初吻

  冬雪初吻 供圖 少華山景區

  “東風吹散梅梢雪,一夜挽回天下春。”待到春暖花開之時,我們一起相約草長鶯飛的少華山!(文  吳明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