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山西6條線路入選全國鄉村旅遊精品線路

2022-05-30 09:39:12  來源:山西日報  編輯:李金秋

  文化和旅遊部近日推出“鄉村四時好風光——春生夏長萬物並秀”全國鄉村旅遊精品線路113條,我省6條線路入選。

  我省入選的6條線路分別是:晉城“春日高平”鄉村賞花之旅,行程線路:羊頭山景區—炎帝農耕文化園—陳區鎮鐵爐村—臥龍灣康養小鎮。晉城白馬寺山多彩花海賞花之旅,行程線路:白馬寺山森林公園—白馬禪寺—長江支隊紀念林—白馬寺山高端康養示範區。呂梁蒼兒會生態康養之旅,行程線路:南安鎮—蒼兒會生態文化景區—蒼兒會生態房車營地。忻州杏花、牡丹賞花之旅,行程線路:忻州市—原平市大龍門—天涯山—野莊古村—大營溫泉—繁峙縣趙家莊—憨山景區。運城河東鄉村文化體驗之旅,行程線路:河津市龍門村—萬榮縣閆景村—萬榮縣李家大院—萬榮縣九號院民宿—永濟市西廂村。長治“鄉村記憶、歷史研學”體驗之旅,行程線路:西溝村—東坪村—龍門寺—白楊坡鄉村記憶館—岳家寨村(懸崖居民宿)。

  6條精品線路突出時令特點,以賞花踏青、農事採摘、田園觀光、民俗體驗、親子休閒等為重點呈現內容。遊客既可寄情山水,穿行在綠嶺花海之間,又可尋古探幽,徜徉在古村名鎮街頭;既能在鄉村民宿中度假小憩,偷得浮生半日閒,更能在紅色景點重溫紅色記憶,汲取前行動力,抖擻精神再出發。遊客可根據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在做好健康防護的前提下,開展鄉村旅遊。即使暫時不能出遊,遊客也可以通過線上渠道,感受大美鄉村好風光,為旅遊市場回暖復蘇積蓄力量。(記者張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