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傾力推動行業復蘇 首季數字上海時裝周即將登場

2022-06-15 11:57:32  來源:人民網  編輯:劉釗

  人民網上海6月13日電 (龔莎)隨著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上海在歷經重重考驗後,正在快速恢復運轉。作為“城市名片”的上海時裝周也將勇擔重任,積極調整策略,以新形式、新載體、新內容呈現首季數字時裝周,用時尚魅力喚醒城市活力,以創新凝聚力喚起行業復蘇,助力復商復市,提振市場信心。

  6月17日至6月19日為期三天內,上海時裝周將聯動抖音以直播形式傾力打造每天6小時“秀場聯播”,以“新概念秀場”“影像時裝劇場”等多元數字發佈形式帶來中國設計的創意呈現,以及“幕後故事”“共創未來”“主編秀評”等豐富多彩的系列欄目,並通過上海時裝周官方合作媒體及自媒體矩陣在全網平臺同步放送。上海時裝周還將與合作夥伴攜手,以創新提振信心,用美育帶來希望,不負“全球最具活力時裝周”之名,持續引領上海城市的時尚活力與無盡創意,為重煥城市動能燃起生機蓬勃的希望之光。

  2022年恰逢上海時裝周舉辦二十週年,經過這場特殊的“成人禮”淬煉,未來上海時裝周將進一步鞏固線上線下融合發展的多態化模式,為廣大時尚愛好者和大眾打造永不缺席的時尚盛宴。

  “未來”是2022上海時裝周的主題關鍵詞,本季上海時裝周以“建設者的未來”為主題,呼應上季“未來見設者”,寓意從看見到實踐的探索。儘管前行之路道途坎坷,但“建設者”一往無前的決心從未動搖,疫情帶來的改變亦將加速平臺數字化賦能的步伐。

  如果説兩年前初涉“雲端”是發佈載體的變化,首季數字時裝周則是一種集結載體、生態、概念、感知在內的全新呈現。

  上海時裝周既是對外展示的窗口,也是産業凝心聚力的聚合平臺。新形式背後匯集著新一代中國創意力量百折不回的努力與拼搏。品牌和設計師們積極探索更為豐富的表現手法,悉心畢力呈現高品質原創發佈。與此同時,上海時裝周各細分平臺、主題版塊也紛紛齊聚線上,在“未來建設者”“廿由新生”“共創未來”等系列欄目精彩亮相,通過螢幕連結更廣大的受眾群體。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