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浪漫的西安惹人迷醉” 國際體驗官情陷絲路歡樂世界

2022-06-22 11:41:4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浪漫的西安惹人迷醉” 國際體驗官情陷絲路歡樂世界_fororder_圖片86

  國際體驗官參觀建設中的絲路歡樂世界 攝影 王智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陳鏘):“今天來到絲路歡樂世界參觀,這裡的一切都讓人分外驚喜。十一假期,有很多人都可以來這裡打卡,想想都很熱鬧。我也很期待,下次再來到這裡參觀。”來自意大利的視頻博主瑞麗説。

“浪漫的西安惹人迷醉” 國際體驗官情陷絲路歡樂世界_fororder_圖片87

  國際體驗官觀看絲路歡樂世界介紹視頻 攝影 王智

“浪漫的西安惹人迷醉” 國際體驗官情陷絲路歡樂世界_fororder_圖片88

  國際體驗官打卡絲路歡樂世界 攝影 王智

  絲路歡樂世界將於9月28日開園迎客。6月21日,來自英國、意大利、危地馬拉等國的外籍當紅博主化身“國際體驗官”,探訪正在建設中的絲路歡樂世界,尋訪鐫刻其中的絲路文化基因。

  駝鈴陣陣、商賈往來、胡姬歌舞……絲綢之路上,書寫過骎骎興旺的民族交往史詩,而這些,在絲路歡樂世界的一棟棟頗有異域風味的國別建築和演藝作品裏時有體現。

  “你可以在7大主題街區盡享絲路風情,還可以乘坐絲路大巴,在琴音劇場接受音樂文化的熏陶,也可以在摩瑪夢想城解鎖更多潮玩方法……”伴隨著絲路歡樂世界工作人員的介紹,國際體驗官們對這個絲路文化主題項目的理解更深了一層。

  在名為“托斯卡納艷陽下”建築的介紹展板前,瑞麗顯得十分開心興奮。“這裡有很多‘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故事,記錄了絲綢之路上一些古國的歷史、人文和發展,這讓我感覺非常浪漫。”瑞麗説。

  絲路歡樂世界項目佔地567畝,總投資約36億元,由陜旅集團旗下的西鹹新區絲路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開發建設。近日,《西安市2022年重點建設項目清單》發佈,絲路歡樂世界項目入選,受到外界普遍關注。目前,絲路歡樂世界項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設中。

  絲路歡樂世界以“絲路歡樂世界,與世界共生長”為品牌理念,以“絲路、歡樂、科技”為核心價值,以“開放式街區”為空間形態,構建七大絲路風情主題街區,營造多角度體驗、多維度沉浸、多感官享受的開放式、無門票的36小時微度假旅遊目的地。

“浪漫的西安惹人迷醉” 國際體驗官情陷絲路歡樂世界_fororder_圖片89

  國際體驗官們在絲路歡樂世界合影 攝影 王智

  9月28日,這個陜西旅遊集團傾力打造的特色文旅項目,將張開雙臂,迎八方來客,吸引更多“體驗官”來此學習交流,共饗盛宴。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