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平邑縣保太鎮:大講堂助推精準扶貧再加碼

2018-12-24 17:30:4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日前,山東省平邑縣保太鎮黨委政府二樓一處會議室開展一場由當地鎮政府負責同志主持的精準扶貧大講堂,當日,由保太鎮計生委三組的7名幫扶幹部依次上臺演講自己的幫扶措施及脫貧故事。

  今年以來,保太鎮在全鎮大力推行精準扶貧大講堂系列活動,活動要求,全鎮所有幫扶幹部以鎮政府安排的講課日程表為先後順序,逐一上臺進行演講,演講內容主要突出應知應會的扶貧知識、幫扶貧困戶的具體幫扶措施及幫扶幹部在脫貧過程中涌現的感人脫貧故事。

  截至目前,保太鎮已有180余名機關幹部走上講臺。據了解,此次活動為期1個月,將覆蓋全鎮所有幫扶幹部。(通訊員 王樹民 張祥)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