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南寧首家腦力博物館開館

2019-09-16 09:23:12 | 來源:南寧日報 | 編輯:駱秋妤 | 責編:趙瀅溪

南寧首家腦力博物館開館

  世界記憶大師王峰等嘉賓參觀保利腦力博物館

  本報訊(見習記者 韋君蘭)9月14日,南寧市首家腦力博物館開館儀式在廣西保利·和府展示中心舉行。當日下午,廣西保利還為孩子們邀請到世界記憶總冠軍王峰、亞軍劉蘇兩位老師。他們將為邕城少年舉辦“千人腦力公開課”,現場為大家講解記憶宮殿的終極奧秘,教會孩子們如何擁有“最強大腦”。現場還進行了“趣記憶品牌入駐小時光”授牌儀式、“小小領秀俱樂部”成立儀式,以及王峰&劉蘇獲聘為“廣西保利榮譽教授“儀式!這意味著廣西保利將吸引更多的國際水準大師加入邕城。

  腦力博物館共分為六大板塊,包括大腦的奧秘、大腦科學研究室、聰明大腦養成記、最強大腦等。據介紹,廣西保利秉承央企保利振興強國的使命,本次活動以“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為主題,攜手世界記憶大師王峰,為廣西青少年傾力打造保利腦力研究博物館,慶祝新中國70華誕。據悉,本次腦力博物館已在保利·山漸青和府展示中心開放,感興趣的市民可以前往一探大腦的奧秘。保利·山漸青新組團和府以德、智、體、美、勞全維體系,滋養新時代好少年,以南寧少有的“和文化”墅區,承文化之風骨,立少年之德行,將和文化潤物細無聲地滲透于少年生活點滴之中。

  腦力博物館六大板塊

  ■在“大腦的奧秘”裏通過沉浸式閱讀,迅速進入大腦的奇幻世界,共探有趣的未解之謎。

  ■在“大腦科學研究室”裏清晰了解大腦各個區域的分工和功能,明白大腦在身體中發揮的重要作用,並了解大腦作為總司令,如何協調身體各個部分進行完美運轉。

  ■在“聰明大腦養成記”裏通過數字華容道、魔法音樂學院(AR多媒體互動)一起養成聰明的大腦;在“不可思議的錯覺”裏,通過各種不同原理感受眼睛是如何“欺騙”大腦的。

  ■在“最強大腦”裏,通過故事法、配對法、歌訣法、繪圖法和定位法等快速記憶方法,讓孩子們成為“最強大腦”。

  ■在“積木樂園”裏,巨型積木及桌面樂高積木,讓你盡情釋放想像力及創造力。

  ■在“最強大腦”名人堂上了解擁有中國最強大腦的精英們在科學、國防、農業等領域為國家發展作出的貢獻。不同的板塊滿足你不同的需要。

  腦力研究博物館抵達攻略

  ●活動專車兩條線路:

  A線(東盟線)起點:三祺廣場正面 領秀前城售樓部前廣場)

  B線(西鄉塘線)起點:西大西門

  活動專車發車時間:9:30、10:30、11:30 、13:30、14:30、15:30、16:30

  ●公交路線:74路、116路終點站山漸青站

  ●地鐵路線:地鐵3號線邕武路站B出口+山漸青接駁專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