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州|黔江|涪陵|渝中|江北|南岸|北碚|渝北|巴南|長壽|江津|合川|永川|南川|綦江|潼南|大足|璧山|銅梁|兩江新區

豐都|墊江|武隆|忠縣|雲陽|奉節|巫山|巫溪|石柱|秀山|酉陽|彭水|城口|榮昌|開州|梁平|大渡口|沙坪壩|九龍坡|萬盛 

首頁>重慶頻道> 專稿>正文

五大特點三大秀場 重慶國際時尚周來襲

2017-08-23 13:54:36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高爽 |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報道(高爽 實習生 陳剛):8月22日,2017年長安福特新蒙迪歐中國重慶國際時尚周新聞發佈會在重慶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舉行。會上透露,本屆時尚周將於9月23日至28日與市民見面,活動包含名師秀、名牌秀、名車秀三大部分。  

已過審【CRI專稿 標題摘要】五大特點三大秀場 重慶國際時尚周來襲

重慶市紡織工業聯合會副會長、重慶服裝行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尚福會上發言。陳剛 攝

  發佈會上,重慶市紡織工業聯合會副會長、重慶服裝行業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尚福介紹了時尚周的基本情況和主要內容。  

  據悉,此次時尚周由重慶市紡織工業聯合會、重慶服裝行業協會和重慶服裝設計師協會三方聯合主辦。本次時尚周以“霓裳重慶,進無止境”為主題,時尚周活動的定位是:文明健康時尚藝術的精彩演繹、新銳靚車潮流時裝的完美結合、引領消費的快樂體驗、跨界合作的靈感交融、名車名師名模名星的激情聚匯。  

已過審【CRI專稿 標題摘要】五大特點三大秀場 重慶國際時尚周來襲

發佈會現場。陳剛 攝

  五大主要特點 打造國際化時尚周  

  多方參與,凸顯時尚産業的硬實力。本屆時尚周前期工作及預熱歷時三個月,活動橫跨重慶市兩江新區、南岸區、渝北區、渝中區等四大轄區。在重慶市經信委、市體育局、兩江新區、南岸區、渝北區等政府部門的支持下,將發佈數場設計大師時尚主題秀、十余場新銳設計師時尚主題秀、二十余場品牌時尚主題秀、兩場優秀教師時裝秀、十余場優秀大學生作品秀。  

  大師加盟,提升國際知名度的軟實力。本屆時尚周邀請到了眾多享譽世界的藝術大師出席,同時,本屆時尚週全面啟用國際化的舞美、宣傳、設計、藝術團隊,引進國際先進的光影設備,營造震撼的華麗舞臺舞美效果,並由中國著名的T臺導演親自執導,國際國內名模傾情演繹,全面提升重慶國際時尚周的國際化水準。  

  渠道引領,更加重視發揮新媒體作用。本屆時尚周將通過網絡、網紅直播、報媒、微博、微信、廣播、電視、雜誌、戶外廣告等9大宣傳形式進行宣傳。注重發揮重慶主流媒體的獨特優勢,將時尚周系列活動的知名度推向全國乃至世界;通過《名車志》《時尚芭莎》等汽車、服飾專業時尚媒體的宣傳,擴大重慶時尚周的影響力和美譽度。  

  跨界融合,覆蓋生活性消費品全領域。本屆時尚周跨界聯手汽車、旅遊及體育等産業,精心策劃和呈獻時裝與汽車、時裝與旅遊、時裝與運動休閒融合發展的多元時尚文化活動。時尚周牽手長安福特汽車有限公司,讓時尚和科技相輔相成;牽手重慶市體育局及樂視體育舉辦的女子半程馬拉松賽,為熱愛時尚、健康的女性們搭建一個展示自信、秀出自我的時尚平臺;牽手兩江國際影視城,打造出體驗穿越與現實的碰撞,通過舞臺的創意編排讓觀眾們感受到影視劇作品當中服裝的魅力與時尚;牽手旅遊,結合渝北區臨空經濟的發展,舉辦“重慶臨空國際旅遊時尚節”,打造都市旅遊結合時尚文化的美麗山水城市新體驗。  

  與國際市場接軌,助推重慶本土品牌。在主推“渝派魅力”重慶服裝行業十大品牌服裝秀的同時,本屆時尚周增加“Go·購·夠”重慶服裝行業十大品牌服裝買手秀以及“購精品·夠重慶”重慶小而美服裝品牌買手秀,讓親臨現場的人們一睹重慶本土設計師的風采,通過媒體的宣傳,促進重慶本土品牌的宣傳推廣以及與市場的接軌,助推重慶優秀服裝品牌走上國際舞臺。  

  三大秀場 活動內容豐富  

  9月23日至26日,兩場由著名設計師打造的主題秀將分別在重慶南濱路彈子石廣場、兩江國際影視城與觀眾見面。9月26日,將在兩江國際影視城舉辦一場由中國著名十佳時裝設計師張義超設計的“山水重慶”主題服裝秀,該服裝創意設計充分展現重慶市獨特的人文景觀,傳承巴渝文化。著名服裝設計師梁明玉設計的“時尚之都”主題服裝秀也會同期展出,其設計的服裝作品蘊含了濃厚的巴渝文化底蘊,秉承著立足本土、發揚傳統的設計思路,以重慶獨特的街景建築為靈感,極具未來科技感。  

  9月24至28日,連續五天在重慶九仟匯時尚品牌總部基地、重慶渝州商務酒店舉辦名牌秀相關活動。9月24日,將在重慶渝州商務酒店舉辦“歡樂童年·璀璨童真”首屆中國重慶國際少兒時尚周開幕式暨“華僑城·歡樂谷”杯中國少兒超級童模精英大賽決賽,同時還會舉辦一場中國少兒超級童模精英大賽頒獎典禮暨獲獎選手童裝秀。9月27日,將在重慶九仟匯時尚品牌總部基地舉辦“渝派魅力”重慶服裝行業十大品牌服裝秀,通過時尚周平臺展示經信委重點培育的十大服裝品牌的文化與內涵,推動重慶服裝産業發展。  

  從9月23日至9月28日,分別在重慶兩江國際影視城、長安福特新蒙迪歐重慶4店、重慶南濱路、重慶渝州商務酒店舉行名車秀活動。9月23日至28日,分別在重慶南濱路、重慶渝州商務酒店、重慶兩江國際影視城舉辦“進無止境”長安福特新蒙迪歐發佈現場展示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